close
星期一的白天,撲紫就說今天下班幾點呢?
會問代表要出去玩!不管幾點,就先問:【要去哪兒?】
撲紫說剛好信阿來台北(剛歸國,北上來蒐集行李。),大家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有什麼問題~】玩是第一生命的我迅速答應,儘管前一天去看過的Michael說劇情還好,撲紫也擔心太晚睡隔天我又要昏沈~哈,衝!

撲紫跟我先在家會合,目的是要拿禮物給我 然後我們再開車去載人在板橋的信阿。
台北真是不夜城啊~為何大家都不回家睡覺呢?坐在車子裡的我們三人狐疑的看著車水馬龍的西門町。還好國賓廳夠大,人很多沒有訂位還是做到很好的位子,而我因為剛下班尚未進食也首次買了門口的乾魯味(不錯吃~)




而電影,看起來似乎是一部世界毀滅的片子,其實,


根本是鬼片!!!

想想我有多久,沒有在電影院看電影還要用手蓋住眼睛,僅露出指縫偷偷摸摸地看。沒錯,我是傳奇他辦到了!短短一小時又四十六分鍾,嚇有嚇到,國賓的音響又是拼大聲的,double嚇。而Michael提到的女生會感動的部份,不錯感動但我沒哭,驚悚卡多。ㄟ,不是因為我膽子小,身旁的男士也都是一路身體緊繃的看完的,一看完三人忍不住低咕:【深夜看這種片完全沒有輕鬆到,不喝個酒沈澱一下怎行?!】

於是沒有拖到三點怎麼可能罷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