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上中文老師英文課...幸運地,PM1:25通知臨時開會,嗯!那我寧願開會也不要上課~(就是個懶。)
會前問了一下園長是不是照正常步驟(因為他們禮拜二已經開過一次會先),她說對低,於是就照正常順序開著。等園長講完下禮拜的綵排日期,接著就說:【各位老師都知道我們現在要幹嘛吧。】
嗯?大驚!我怎麼不知道大家應該要幹嘛???是我真的太混了嗎???

【我們之中有一個人準備要去放長假了~】

喔~這時才瞭解到,要替我送行是吧。

園長把大位讓給我坐,我則因為被大家驚嚇到又感動到,流了兩滴淚,對,只有兩滴。因為各位老師送上祝福的話時氣氛凝聚不夠,fu就斷了,呵!


謝謝Ruby/Amy愛我的聲音及台風,
謝謝Mermaid的禮物,
謝謝Stacy的卡拉OK邀約,(我要去!)
謝謝Angela上英文課有認真,
謝謝PoPo的眼淚,(只相處不到一個月也可以落淚,施主真是性情中人)
謝謝Rebecca不斷忍住眼淚雖然我很想看,
謝謝Sunny解開心結,(大人真的很想不開,對我來說那都是小事)
謝謝Sally的花,
謝謝大家欣賞我的身材以及品味,
謝謝大家的擁抱,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