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六月十八日的康熙一定要看啊~~~~!
這一定是世界趨勢,而且其實自古以來就有,只是現在有了恰當的字來形容這樣的行為,呵呵沒錯,就是











宅!









6/18日康熙邀請來的女明星個個都是宅人,由她們口述的症狀說來,我自己似乎也是耶...(ㄜ,其實也沒有特別訝異到啦......

一回到家電視馬上打開,重點不在看什麼,而是要有電視聲陪伴著!
馬上換上輕鬆可愛衣物。(湘瑩誇張到裸體裸到被鄰居前來好言相勸~)
上網也是一定要,線上遊戲麻將樣樣來,網路購物人人會。(女明星們買的東西都比我誇張多了,電器,浴缸等...)
髮箍眼鏡噴射髮型造型必備!
......

實在是無比好笑,感覺箭箭命中自己,不過每到傍晚該出籠上班的時間我個人還是會很期待的~

因為終於可以出門吃飯了!!!


而且整天都待在家我個人還是會覺得很無聊的,
所以我應該只能說是宅屆的幼幼班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