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就在今天,對啊對啊~演唱會!!!



一大早上班的時候,我就跟小孩們宣布老師晚上要去看演唱會了~沒錯,我是個善於跟小孩分享生活的老師,這樣說起來我的朋友就超多的了吧!

傍晚和Sa約在市政府站,待一出捷運口,卻是個刮大風下大雨的天氣 把我們倆活生生嚇呆了,再加上信義區的路對我倆來說都是迷宮,最後還是跳上小黃直達T.I.C.C (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一到T.I.C.C.大廳已經充斥年輕學子的粉絲,我們倆個卻是劉姥姥逛花園的四處拍照,後來肚子太餓,尋香走到小販賣部,在此大推T.I.C.C 1F販賣部的三明治很讚!料多實在好好吃~

吃飽後我們倆緩緩前往大會堂,我們是 4F的位置,沒想到T.I.C.C還挺大的,我們目測有上萬人~~~(後來經查證,才 3,100個位置耶!!!Sa,我們的空間概念超差的!) 4F大概是中間位置,其實我們倆已經覺得不錯了,再加上整個都是有鋪地毯的,我們被淋的濕答答的爽腳可以透透氣都是十分高興的,而就在我們興奮完了想說怎麼還不開場的同時,來了兩對couples.


當時我們的位置是這樣的~

原以為他們是想請我們挪位置讓他們兩對可以坐在一塊兒,而那男的也拿出他們的票,說要跟我們換~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四個朋友想坐在一起,但當時票是分開買的,我們這一個是搖滾區的,可以跟你們換嗎~?你們可以先去看看,若不喜歡沒有關係喔~』那男的說著。


我跟Sa這時只能勉。為。其。難的穿上我們的鞋,跟他們說好吧我們先去看看,然後又勉為其難的下樓走到好~前面(2F),然後坐下來的位置舞台就在眼前耶!


對,福神降臨,我倆皆是心存感恩,多謝~

於是演唱會就這麼開始了,非常愉快的一個夜晚,雖然在第一個小時後我就呈現睡眠狀態~還好廣仲兄的海豚音解救了我。安可了兩次,我最期待的兩首歌『寂寞考』和『無敵鐵金剛』都被排在這個時候,害我痴痴等候想說不可能不唱吧!


823 盧廣仲 in TICC的一百種生活
曲目:      
.我愛你      
.Que te pasa      
.it' s like      
.i no      
.吉米寶貝      
.rock 'n' roll style      
.破氣球      
.I feel good      
.Sunday Morning      
.1234567      
.Blue suede shoes      
.淵明      
.啊!大岩壁      
.七天      
.I will always love you(閃亮舞台裝)      
.Loving you      
.繁華攏是夢(台上多了公園涼椅)      
.家後(插曲,幫男歌迷向女友求婚)      
.好想要揮霍      
.Boring(印度風開場)      
.別殺我      
.校園美女2008      
.早安,晨之美      
.I feel good     
.一百種生活(廣仲:我想要和你一起過的生活)      

安可特別收錄
.寂寞考(鋼琴自彈自唱)      
.風雨      
.無敵鐵金剛

 

整場演唱會的感想,

廣仲兄有夠愛早餐這件事的,其程度可以和大哥媲美!

超過PM11點還在外遊盪的我,整個人都會很想睡覺~(儘管回到家並不一定會睡!)

在台灣聽演唱會的我,跟在倫敦河畔的你,廣仲兄唱無敵鐵金剛的歌聲希望能傳到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