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詭異的傢伙,都長這麼大了玩心還是這麼重!!!

由於天氣的關係,原本預定本週的10-year trip就這麼硬生生地延後了~我承認我非常期待這次遊玩,而且為了出去玩還大肆調課,定裝,大費周章...所以才會加倍失望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大夥兒共勉之~
(在此還是要跟吠兒說聲謝,都是她在忙著處理細節,感恩~


然而,對此空出來的週末,還是得計畫一些名目來排遣一下,本來預定是計畫『搬家』一下...

沒錯!就是搬家,從4F ---> 1F,哈!

不是無聊,也不是沒事找事做,是某日剛好死愛錢房東先生撞見我踏著奶油回家,又看我一個弱女子用著也不過多奶油四倍的身軀把奶油扛上4F,因此他老人家就說1F剛好有人要搬,問我有無意思換屋?

本來是很心動的,已經在盤算著可以找誰來幫我搬動那心愛的五斗櫃以及衣櫥一枚~但詢問過愛瞇以及在一旁也不停搭腔的大溪地意見後,想還是算了...太費事了。

因此明日目前暫定睡到飽,行程跟平常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