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累了,今早上課我根本就是靈魂出竅~。
再加上喉嚨越來越鎖喉,沒有用力講話根本感覺不出賣力(可見我平常上課多大聲,壞習慣!),整個人輕飄飄的...
上完課廢話也不多說速速離去,倒是在公車上遇到一年前的畢業生--張峻維 Jim.
這小子真的越長越帥,我已經可以想像的到五年後的他化身為另一個陽光美少年(多龍那一型的)。


Jim剛好和他同學要下車,回頭隨意一張望,看到我在看他,我認出他,他也認出我,而且,他不是叫我『老師』,而是英文名字喔~(而且發音發的不錯...)

這種滋味是不是只有老師才懂?就是....孩子記得妳的名字(而且還是英文的),不是只用『老師』or『英文老師』帶過。

難怪小時候有的老師考試都愛出:『寫出老師的名字。』這種無聊的玩意兒~~~都只是為了撫慰老師們小小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