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就跟SA計畫的郊外之旅,起源於老娘我沒有親眼看過女王頭,外界又一直謠傳她就快斷頭了(是越來越小沒錯~),『 女子二枚野柳大冒險』於是產生!

 

國慶日的前一天,國中生們還胡說著禮拜五也許要上課,害我打算玩的很忐忑地衝回來上班,後來當然是不用。10/10 (Fri.)睡的超不安穩,AM6起來看一下天氣,是個大晴天,AM7又起來一次,不知道在不安(或興奮)個啥,睡不熟~

抵達台北火車站已經大約AM11:xx, 本來要一身短裙短衣的我實在被赤燄燄日頭嚇壞了,只得乖乖包起來(事實證明是對的~基隆飆雨很冷滴...  )搭上約PM12:10的國光客運,很悠閒舒適的坐在位置上,兩人有點怨嘆沒有帶小零食上車(其實也很怕暈車~),司機與照片事實不符以及國光假窗簾事件都讓我們笑翻了。不過,車一接近基隆開始飄雨,後來越下越過癮用飆的,我的淚也用飆的~~~

 

好不容易抵達野柳站,(司機先生一唱名,我就『優呼~』的叫了出來。)上了個洗手間,再身輕如雁的直奔野柳地質公園


然而雨越飆越大,讓我們走的實在有點為難....不過只要一聽到導覽員的聲音,我就會眼巴巴地跟著人家。

(Sa, sorry,讓妳一直跟著我狂奔~~


會一直跟著的原因,是因為有導覽員的解說,會讓那些看不出個究竟的天然石頭變成導覽員口中說的玩意兒,像是這個。

沒有聽到導覽小姐的說明,誰會去給它多看一眼啊~~~~~~

 

 

差不多該看的看一下,我們冒險小組就轉向最終目的地:

女王的頭!!!

為了拍這女王頭,我們從烏雲密布拍到藍天乍現,從人潮洶湧拍到可以獨照,玩了很久.......呵。雖然頭兒真的不大,不過很像,捨不得她要斷了啦~之前野柳地質公園有在票選是要讓他『自然斷』還是用藥劑保護她,我個人是覺得來個玻璃罩把她罩起來好了,讓這一刻變永恆啊~

 

而來了才知道,野柳也很international,超多外國人的呦!(但廁所還是不行~)

後來我們還一起晃了一下野柳小吃攤也買了伴手禮蝦餅給自己吃,本來還想去金山吃鴨肉,但才一吃完小吃攤兩人都睏了~在走回客運站卻被怪杯杯攔截!

 

 

『小姐要坐車嗎?』

看他慈眉善目像聖誕老公公,我有給他多點機會說明方案。然後他又跟我們說價錢(只便宜兩元)還有走濱海公路....&^%$#@$%^


我的確有被不用再走回客運站而心動。


但還是很怕被騙,畢竟這是一個二女子的野柳大冒險,但結局是要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啊~~而就在我們猶豫的時候,來了另一群大陣仗的年輕人。看到有別人要搭乘,我兩這時才放下兩顆心並且報名我們也要搭乘聖誕老公公的雪橇回台北。(後來證明搭這對了!聖誕老公公妙翻了!!!經過濱海公路他還充當車掌小姐介紹沿路風景,後來看我們氣氛沉悶-->其實是累了大部分都睡著了,他馬上打開液晶螢幕說可以唱咖拉OK,哇哈哈~!)

超開心的,還有什麼郊外景點可以推薦給我出去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