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難發現7-11一年比一年把歐噴將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

沒辦法,商機無限,女人跟小孩的錢又是那麼的好賺...

最近被討論的最夯的就是這兩尊可愛的小門神。


7d08f296_thumbnail-pola_thumbnail.jpg

 

搶眼討喜到一個極致,街頭的過年氣氛硬生生地妝點的恰到好處~(因為seven實在是太。多。家。了~)

而且難得的是歐噴這次竟然沒有跟小桃配對當門神,反倒是找來了條碼貓?!實在著實讓我吃驚。(是因為性別關係嗎@@")

而我本來也只是覺得可愛,沒有進一步肖想的意思,但卻又在無意中被我發現這個訊息,我能不乖乖照辦嗎?!

 


dsc00072.jpg

(可以列印,而且只要N.T88元,真是討個吉利的數字!)

 

 

dsc00074.jpg

而且效果很不錯,高級厚紙張把顏色顯示的很讚又防水,我很滿意~。

 

本來是想先跟Sa討論後再行動,無奈這幾天她人很難找,我只好先斬後奏....其實我想她應該也印了~~

那天晚上去印的時候,忍不住先問小姐印出來效果如何?


小姐:『呃.....妳是第一個要印的客人,所以我也還沒看過呢。』

 

喔,我好crazy!

不過無法否認的是我拿回家的路上可是很開心低~

詳細說明請參考Open's blog.

 

 

 

 

[P.S] 不要說歐噴將只會吸女人小孩的血,我今天一大早收信就被大哥這封信給笑翻了。

 


信件主旨:

這個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711openasdfg.jpg

好樣的歐噴將,出隨身碟是吧.....

4G,要價N.T899元,

 


我要我要,"也"幫我訂一個吧~~~~~~

 

大哥先入為主觀念是我一定會買的是嗎?怎會用"也"一字呢?12057639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