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849000.jpg 大年初二 (Jan/27th, Tue.)  Mom,me and Horse ride the bikes to 西子灣, high~!

498324398d2b2-pola_thumbnail.jpg

(貝殼之心的冰---貝殼冰)


小馬兒某一天約騎腳踏車去西子灣。

身為鐵馬小隊長,我當然是馬上欣然答應!雖然不是駕馭奶油兒有一點可惜,不過總之也是個運動,意義是一樣的。

而我突如其來想說不然約約看阿母好了!一開始她老人家是說腰受喔很遠~後來有一度小馬改變主意說騎摩托車到西子灣在租車(不是臨陣退縮是因為她腳踏車來不及到高雄)阿母就說好好好她要跟,但後來腳踏車又到了.....$$%^&*()*&^%$

不過阿母也突然鐵石心腸似的(原諒我成語都亂用!),說好啊騎腳踏車就騎腳踏車,於是我們奇異三人組繼前一晚夜市之旅後,又一起攜手前往西子灣!

應該是有好一陣子沒有跟阿母出遊了(上次成功嶺不算吧?!),阿母照顧幼鳥(我)的心意真是藏都藏不住!不但怕我冷幫我準備棉被....喔不,是外套之外,也貼心準備茶水等一切媽媽的溫柔舉動,都在在感動我啊~!

而小馬的高超GPS技巧也是很卓越,路熟的咧真不虧是高雄人!!!

路上還停留了『貝殼之心』吃冰,很久沒吃到視覺效果十足,特殊器具加分然後又好吃的冰了,算是內外兼具的一家店。尤其還買了貝殼湯匙(阿母的愛!)也算是個絕妙!下次再去幫阿母把貝殼鏡子帶回來給她~1303557210.jpg

後來還去英國領事館看風景拍照。接著本來要坐船去旗津但人真的無敵多,於是我們便吃吃關東煮喝喝飲料就打道回府,不過卻也意外地騎到一條非常喜愛的自行車道,沿路都有些許古蹟看的小馬很興奮。阿母則一直往前衝體力很好,我倒是累了呢.....@@


4983248dd28aa-pola_thumbnail.jpg

(真愛碼頭夕陽,美呆了!)

真是很喜歡這次的行程,尤其又有阿母作陪真是太特別了!咱們奇異三人組還真是絕配啊~

 

 

1365849001.jpg 大年初三 bring iBook to babe's home for Fan

幫大哥帶iBook給筱凡,順便也拜個年,噗~*


1365849002.jpg 大年初四 belong to my period.

我只能說還好這一天沒有活動,否則我一定很慘....

(晚上璇仔有約夜市,可惜我真的沒有精神.... so sorry 捏~)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