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849004.jpg 大年初六(Jan./31st Sat.) ride the bikes to Ren-Wu for flowers

498586ce92d15-pola1.jpg

(參與成員左-->右:牛/吠兒/馬兒/老娘/宣-->是有什麼東西很臭嗎?!)

說到這仁武花田之行也是來個突如其來!

初五那天約宣老大來高雄這個大城市野餐和玩Wii都約不動他(剛好有事),所以馬兒跟他就有一搭沒一唱的說那初六去仁武玩,於是就這樣,人口數很少但十分愜意的旅途展開!

一大早先和馬兒吃了個好吃早餐,花了30 mins便抵達仁武(真的不遠!)。到了集合地點仁武市公所只見宣大哥,不見牛&吠兒兩人蹤影,想起昨天小馬說各自抵達花田,我們三人便頭也不回地直飆花田。然而到了花田,才知道賢慧伉儷心中的集合地點跟在地人宣老大心中的卻不一樣!!!

 

牛:『你們有看到競技館嗎?』

我:『競技館???』

牛:『不是,是金雞,GOLD CHICKEN!!!』


電話那頭的牛不斷地解釋由他們的花田所能見到的景色希望能提供宣任何一點他們所在地的線索!

好不容易我們才終於碰面,於是就在這規模不錯的花卉遊樂區拍照,還完成了許多高難度的青春動感跳躍秀。

4985a977f179a-pola_thumbnail.jpg

而在地人宣推薦的麵館也十分好吃,只可惜老娘我可能早餐吃太飽or太陽曬太多,只吃了一小搓麵,真是很可惜......後來吃飽喝足後又轉往一開始到的花田拍照,非常愜意,太陽曬的很舒服,宣依舊非常好笑,最後還陪我和馬兒兩位女子騎了好一段路(其實是順路........@@"),剛溫喔~


1365849005.jpg 大年初七  window-shopping with Wilson (光南&HanShin)

今天也是個family day.阿母帶我去改褲子,我們兩實在很愛膩在一塊兒~下午等阿弟回來(陪朋友去買書)我們又一起玩了一下Wii才出門逛街。

起因是阿弟想買個皮夾,我便說我要跟,後來又想到我過年期間都沒有買到『實體新衣』,就順便要阿弟陪我去漢神試穿縈繞在心頭已久的美麗衣裳~~~結果終究沒有我的尺寸所以作罷。

回家路上我們兩個一直在尋覓晚餐的配料,剛好經過這家從小吃到大的大腸包小腸!

09-02-01_19-00-pola_thumbnail.jpg

兩人滿心愉悅的邊吃邊回家,阿弟這時又介紹我喝某一家搖搖飲料(倡導有機的),喝了也是一個絕妙,茶香的讓我們每喝一口都忍不住大喊:『阿彌陀佛~!』呵呵~


1365848997.jpg1365849006.jpg 大年初八 time to go home

要回台北了,既興奮又捨不得。

我真是個適應力強的孩子,在高雄住個九天就習慣了這裡(畢竟是我的hometown麻~~~)一大早馬兒來接我去吃丹丹早餐,後來到了車站才發現老娘我的一切如意算盤全被打亂!!!氣使了,後來時間充裕到可以讓我們又跑去巨蛋悠閒的喝著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咖啡.........唉!

由於時間被打亂所以回到台北只得直接去上班,還好還算愜意,而且還有Adin毛衣&pink T-shirt在迎接我,科科。

 

回到家一打開門,久違的一整屋寶貝們~~~我好想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