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早起!

適逢失眠週期,所以今個兒的早起我倒也乾乾脆脆不脫不拉,出門時間也抓的剛剛好,perfect!

 

把事情辦妥,真的很高興沒有花很多時間,一個小時左右吧~?!於是一切照計畫順便去巴客購買我的環保杯,本來是要買巨大20oz的logo recycled tumbler.(N.T 420)

T14edaXm0XTMz575s9_104013.jpg_b.jpg

(圖片取自:正經品味)

 

長越大越懂得經典的好,否則老是被流行潮流牽著鼻子走是很累的。不過,幸福店竟然看不到logo杯蹤影,嚇到!(上次看到是在東區和大白吃飯的時候)詢問了一下忙碌的店員,原來是新品上架所以logo杯先被收起來了,得進倉庫去拿給我看。就在她消失的期間,我又看到了魂牽夢縈的不鏽鋼把手杯!(16oz. N.T 900)

27.jpg

 

我記得很久之前也出過不鏽鋼把手杯,造型不大一樣,當時的我還很討厭那礙事兒的把手呢......人類的變化真是有無限的可能!

當場陷入左右為難的局面,最後我還是投票給不鏽鋼杯,因為想想我上一個隨行杯的下場是慘遭我無情的摔落裂開,從此以後走入漏水的命運無用武之地 ; 再加上隨行杯的塑膠身軀一定會馬上面臨『毀容』的危機.............想著想著我就拿著把手去結帳了!

今早吧客人真的很多!!是平常就這樣還是碰到今天買一送一???從我進門到離開,排隊隊伍沒。斷。過!!!又是一個噱翻了~


找了個靠窗的好沙發,一邊享用我的多拿,一邊喝著我的紅茶拿鐵,看看雜誌看看人來人往的街景,早起的人還真是多啊~~~

 

說到雜誌,也是辦事前巧合看到巧合買的,好棒!

09-02-27_11-30-pola_thumbnail.jpg

很多觀念我都知道了,但其中一些學術性的寫的很好,我都會數度感動......(施主真是性情中人耶~!)以後若面對家長的疑問也有更可靠的說法了,讚!

 

然後看著看著,突然有人傳簡訊來!通常都是廣告訊息來著,這次卻又是讓我興奮的消息!!!

 

把頭輕輕靠在柔軟的沙發上,我真的悠悠歎出一口滿足的氣息~

我真的很愛我的生活,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