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太累的關係,這兩天反而不大好入睡!

做完瑜伽後的這兩天肌肉大痠特痠,連一些平日很少痠的地方都酸痛不已~可見我真的有伸展到他們所以酸痛之餘我是感覺很過癮的....

不過也因為真的太痠了,週六一早上課我超倦的,很沒勁兒(sorry孩子們~)

禮拜天一大早我也是10點就起床了,太不像我了!!!

 

可能是心情有點亢奮?所以我晚上都沒有立即睡著,在想房間佈置,想教具,想教材,想有的沒的....

 

既然起床了,我就跑去前一晚就找好的板橋大創搜購用品們,然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吃一下欣冠排骨的。

倒是,怎麼越來越覺得沒有那麼好吃了咧?

是因為中午不大餓還是因為跟小情侶併桌一起用餐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