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對,最近真的忙到(累到)沒有什麼餘力做在電腦前做任何事,

even shopping!

 

回到家能趕快填飽肚子,趕搭真情滿天下最後一個小時的列車,我就真是很萬幸了!

然後會很快把飯吃完(因為很餓!)攤在堆在床上的棉被小山上,算是放鬆的看著電視,這就是我的休息。

接著馬不停蹄地,10PM得洗澡,因為我還要接著搭上11PM光陰的故事這班車,喔,我就是捨棄不了電視!

 

所以你說,我還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好好做在電腦前update my blog/album, or shopping?! 累都累死了....

 

這樣非人類的生活就在我似乎快習慣時又要恢復正常了,人生矛盾的很我又有點捨不得了~(對啪啪的小孩吧我想?!)我這一個月來迅速堆積的咖啡因絕對沒有我這過去2x年來的多,真是超見鬼的。

 

母親節那週我狠狠地睡上兩天午休(並非我不孝順我娘親而是月底假比較長大家知道的),感覺精神元氣氣色好多了,人生真的不能太拼命我們又不是十幾歲的少女了。不過這兩集的敗犬都緊緊地糾纏著我,17集在講結婚這件事而18集則是因為阮小天實在演的太好了,戀愛的感覺繼twilight之後又被喚起,不過我當晚做夢都還是夢到大哥就是了~

 

By the way,G所接班人二度稱讚老娘我的穿衣風格(這次還加重了語氣說:『妳的衣服真的是蠻好看的耶~我只能說妳很會搭!』--->其實我根本是穿搭白痴耶~),看她的語氣似乎期待著我透漏給她我到底跟那個賣家買的,但由於我不喜歡她所以我是不會告訴她的,這是做人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