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男人真的是天性色耶~!

 

怎說訥~?

最近七年級的小孩,老是在跟我討論體育課是誰誰誰會故意心機把球丟到九年級學姊球場那邊,然後再過去撿。

『這用意為何?』身為女性的我十分不解就算球不丟過去也一樣看的到女生呀。

 

『老師,是一種距離的追求~比較近比較近you know!』Daniel said.

『還有老師,Peter把球丟過去之後,過去撿時就可以由下往上喵......』以下請容許我不再贅述,自行發揮想像力。

 

媽啊,五六年級是嘴巴上說說(會開始聊性事)

七年級就開始行動了(針對下半身)

那八年級呢?

沒錯,我原本以為八年級該經歷的都差不多經歷了,沒想到一進去他們就開始跟我聊上半身!

並且更誇張的是,拜現今科技的發達,小孩都是直接把A pen抓進手機裡方便隨時觀賞,順便嚇嚇女生(想看她們花容失色的樣子吧~)

 

能說什麼呢?都本性啦~~~我們可以安慰自己的是至少他們講出來還可以給他們開導一下,順便了解一下青少年腦袋瓜裡到底都裝了什麼,唉。

 

至於我本人,週日早去作機車排氣檢驗,身穿五分袖點點上衣+雪紡紗黑長吊帶褲+9 cm高跟鞋(為了實驗新買的防曬有沒有用),最重要的是,因為沒有擦臉的防曬所以我『全程』沒有拿掉安全帽&口罩,但還是可以讓老闆跟老闆友人(-->都做阿公的人了)一直跟我哈啦,而且可以感受到作阿公的友人一直對我行注目禮,撲,色耶~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