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的巨輪,我最近越來越有體會~!

一直以來自己無論在工作場所,家裡,愛情裡,擔任的都是小年紀的角色,

一直都馬被當做是年輕人,小妹妹,小寶貝對待(頂多在家裡是二姊~)

但是隨著時代巨輪不斷滾動,現在交的朋友隨便一個都馬比我小,應屆畢業是基本條件。

 

雖然說我現在可以蠻接受已經是"成熟人"的事實了,可是啊,昨天我猛然發現接班人大我九歲耶...

(育有二子,最近也正面臨兩年前我面臨的壓榨年代

我就想到若我到時也是媽媽了,身邊都圍繞著年輕工作者,機耶~~~~應該蠻不平衡的!

 

所以,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要不有北鼻後就不要上班了,

二馬絕對要變辣媽跟那些年輕人拼了!!!

 

(到底靈感自何來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