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啪啪,有一個新老師在我走過去時一直盯著我看,她的眼神似乎有話和我說,就在兩人擦肩而過時,她說:

 


『妳怎麼可以那麼瘦?!』

 

老娘今天身穿H&M大紅洋裝,軟軟材質隨身形垂放,裙長大腿一半。

其實老實說那樣的洋裝在衣櫃裡是被歸類為小家璧玉型,穿去上班完全OK,只是畢竟人在啪啪下不得不謹慎,我出門前是有多思考了兩秒啦.....

 

那新老師還說: 『妳上次穿長褲更瘦,怎麼可以這麼瘦~~~都沒在吃齁???』

我,我只能老實地說我都正常吃,這就是體質的關係杯。

 

不過,我最近是有認真想想,我的確沒有很愛吃東西說。

女孩們愛吃的甜食我都不愛,我只會有目的性的像是密集地吃甜甜圈只為了便當盒~

除此之外,除了不要讓肚子餓以外不大亂吃啦~愛喝點飲料而已!

 

倒是上次穿了阿福背心(很貼身)去G所,我一邊跳舞下方的中文老師就直接問我幾公斤重幾腰的,完全沒有在管台下幾十名小孩百雙眼睛一個勁兒的盯著我看,果然是很自在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