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

讓老娘我最近廢寢忘食~4a3669be47efe.gif

 

我記得上一次令我沉迷的戲劇正是不久前的敗犬女王,

沉迷的定義是,日常生活中會想起男主角那種。

但敗犬是在阮小天追到山上那邊才被感動到,不算有始有終,程度1到10的話頂多只有6;

那再推算病情重一點的,應該就是幾年前的浪漫滿屋。

 

不過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就算再怎麼喜歡也不會出現像小時候一樣瘋狂蒐集影片,購買原聲帶.....等等的忠心行為,我也原本以為那些東西應該是離我很遙遠了呀~

但沒想到......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這次為了表達我的忠心,我貢獻出我第一次的完全宅人行為,週末整個泡在電腦前,除了覓食走出去之外,就是泡在電腦前。原訂的週末洗衣日打掃日,全都化為烏有。房間亂到只剩電腦前的一塊小空地,要不是為了小孩要來我就打算一直不整理下去了,哇哈哈~

不僅如此,看完電腦版我還不放過週日晚電視的中文版,我就是要腦袋瓜時時刻刻充滿了Goo Jun Pyo~~~!!!!

 

最最最瘋狂的一件事就是,為了non-stop的一直看著影片,我竟然,竟然放棄收看佔有我人生重要一席之地的鄉土劇---真情滿天下,我已經有三天沒有好好收看真情了說~~~T T(雖然說從第四天再開始收看劇情應該還是在原地打轉....)

還有我要買原聲帶,我要買啦!雖然很莫名其妙地竟然有上下集(配樂太多啦~)但真的都很。好。聽!我要把人生中的第一首韓文歌,獻給花樣男子~!4a2a6bf6c91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