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知道,

這裡長草了~%A5P%A4H%B4x%AA%AC%AA%AC.jpg

 

哈哈哈,就是沒有事情要寫麻~平日的蜘蛛小事都寫在plurk;而facebook則是負責記載田園記事;輪到網誌,就真的沒東西了。

是一度有想要乾脆把它關起來算了,可是又有點捨不得自己這多年來累積的好習慣(?)要中斷,所以結論就是我還是會繼續豐富自己的人生,讓我有源源不絕阿哩不達的事情可以拿來記錄啊~。

 

七月的每一週,都很平淡。除了沈溺在Gu Jun Pyo旋風裡,竟然都沒有朋友的熱情邀約??!!!所以一憤怒之下,在八月要把它全面補回來~~~!

 

8月1日(Sat.)G所畢典。

8月8日(Sat.) 八八水災,阿彌陀佛。

8月15日(Sat.) 九份with Jerryi/ Nilson

8月16日(Sun.) Have lunch with Eve

8月22-23日(Sat.& Sun.) 11-year-trip at Taichung

 

對,就是每一週都在忙碌就對了,最後一週預計會和Teacher ㄟ毆這號人物去吃飯,great!

接下來我要介紹遊記的部分,不過有一個大前提就是得等照片全部蒐集完畢~。無奈的是,熱衷於照片這件事的瘋子並不多啊~

快快快,我要照片啊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