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生理時鐘超怪的!

AM5:30起床一次,因為天亮了。

AM6:30起床一次,以為7:30了。

然後AM7:30正式起床種田。


千萬不要說我是因為要種田(偷作物)才這樣汲汲營營,我已經是老手了,已經不會為了這麼一點小事提早起床了,所以才說:生理時鐘超怪的!


然後昨天(周四)整個人很懶散,不是貪睡喔~就是懶。

可能因為周四是疲憊的一天,然後啪啪最近壓力又來了,就是當年那讓我害怕的檢定考又去讓我給度到了......

所以現在不大喜歡去趴趴,嘖。


晚上在KC倒是待了很久,雖然每次上完J4A的課我都大倒嗓,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班。下班後又跟Anita大聊特聊種田,生活無時無刻都與農夫為伍啊~


周五終於來了我好開心~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