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和一個老同學見面,真的是老~同學,國中的同學。

我們上一次見面是大二時,掐指算一算OMG,很久以前就是了~~~後來浩瀚無垠的網路世界讓我們又接洽上,最近因為他剛考完國家考試比較優閒所以我們就約出來吃個飯。這頓飯未吃先轟動,轟動的原因是因為我事前先告知我阿母我要跟A-Jin來個久違的相見,我阿母似乎比我還興奮~(原因很複雜但我覺得是因為A-Jin實在跟我弟太像了所以我阿母順便也把他視為兒子對待)

我都忘了上次來公館是何時了,但我真的喜歡學區那種青春氣息環繞在周圍的感覺啊~雖然每每就要感嘆一下(我明明記得昨晚以前我都還是枚學生!!!)再加上台北秋天氣息濃厚,徐徐涼風陰陰天搭配起來,好不優閒啊~

前往目的地用餐,餐點部分我完全不記得了,因為那麼久不見重點一定都是圍繞在話題上,A-Jin也的確不是我當年印象中的A-Jin了,大家都長大了啊~~~我也不知道這麼多年後他再看到我覺得我變了多少,但根據第三友人阿柏(A-Jin國中的好友)當晚把我加入MSN並巡禮了一下我的album&blog後的心得,阿柏是說我還依舊是這麼鬼靈精怪,哈哈,鬼靈精怪耶我的媽啊~後來我們還去附近的誠品晃了一下然後就陪我去坐車,結束。

總覺得現在我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回到我的人生中,這種感覺前所未有~當然都歸功於大哥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去開拓視野,但我都有乖乖的。

期待下次有更多人相聚的3年16班。

 

09-10-10_14-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