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20091225 Christmas  christmas-tree.gif 

由於昨夜經歷了Star War激情之夜,今天理所當然地大家自由睡到自然醒!

大哥幫我把初到大英帝國就表現不佳的巧克力小筆電拯救了回來,當然還要感謝一個人就是年輕小夥子Mike哥的外接光碟機。沒有你們我不知道在英國無聊時我要怎摸辦啊我~~~


約莫傍晚時分,大家紛紛從各自房間向廚房聚集,開始準備自己的一道菜要帶過去羅浮宮慶祝聖誕節。

這是大哥的椒麻雞。

20091225(Day 4) 

(擺盤真的很重要~)


羅浮宮朋友們出的菜。

IMGP0919.JPG 

 

還有James草莓的chicken tikka可是我沒拍到,算了反正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大家愉悅地享用晚餐,中途還得站起來旋轉座位確保每道菜都有夾到(吃到)。

IMGP0941.JPG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突然有人提議要自我介紹一下因為有太多新朋友彼此之間不認識,於是就這樣那樣直到最後一位的大哥。理所當然大哥就介紹了我,然後有點莫名奇妙地有人鼓譟說要玩默契大考驗!

對!就是綜藝節目上常出現的那種默契大考驗,也就是平日我跟大哥就有在練的那種小遊戲!於是我大欣喜迫不及待移駕到受考驗位置而亨利學長馬上搬出大木板隔在我跟大哥之間。

IMGP0991.JPG 

在場共有13個人然後3對情侶,也就是說出了單身的人之外,情侶檔都不敢問因為怕等一下會馬上報應在自己身上...   396587cb.gif 

第一道問題由德高望重的亨利學長首先發難。

IMGP0990.JPG 

(有人可以猜想到這個答案的問題是啥嗎??^^)


後來有人覺得光是用手比答案不夠精采,羅浮宮主人翁Brian馬上奔回房間拿出一堆A4紙來給我們作答,貼心的緊~!

有一道問題是我們平時練習時抓題就有抓到的:第一部看的電影是啥??? (哈哈我一聽到內心好得意)

雖然說後來另外兩對情侶沒有被抓上來玩遊戲,但是也還好他們沒有上來因為其背後原因是很錯綜複雜的...

 

結束了我個人開心不已的遊戲之後,終於來到了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期待的交換禮物時刻。由於事先大哥就有告知所以我從台灣就把禮物準備好了(是魯夫草帽一頂)。

規則則借用國粹道具--麻將來輔助。

最後Carol Chen(中)抽到我的魯夫帽而我得到她的月曆膠帶,右手邊的小姐抽到大哥的T-shirt.

IMGP1127.JPG

 

然後就是甜點時間。

IMGP1160.JPG

 

後來大家打打麻將聊聊天,隔天要去Chester outlet的我們先行離去(約莫11點多),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聖誕節。(以後都來這樣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