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弄頭髮也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8/10)

最近生活有點忙碌,不過感覺蠻好的因為忙工作也忙玩樂,我最愛的模式!


這次選了位在西門町的"李奇髮廊",生意好像不錯因為在同一個block就有他們的店三間。

裝潢的很漂亮,價位不會嚇死人可能因為西門町實在太競爭了~

10-08-10_19-31.jpg 

(903再厲害也拍不出水晶燈的光芒呀~)



CIMG4034.JPG 

(本來想用"緣分"搭上同一台公車-->我從家裡那兒上車阿梅從學校  但失敗,因為阿梅心機很重在學校換好一身華服才出來。她說就是要看起來時尚髮型師才會把妳的髮型弄時尚,原來是這樣~)

她想要離子燙頭毛,我只是要剪個瀏海。


CIMG4035.JPG 

(阿梅變髮前。一直叫她剪短一點但她捨不得)


CIMG4037.JPG 

(我變髮前。瀏海實在長太快不要再一個勁兒的吸取我的養分了~~~)


而阿梅雖然一直嚷嚷著要離子燙,但是不小心看到一個客人的捲髮而臨時大轉彎,選了C字燙。

CIMG4042.JPG 


我差一點也動搖跟著燙C字,以我那麼人來瘋的個性,不過後來有冷靜想想我也做得到所以忍住了。

(洗頭心得:洗頭弟按摩算舒服,但當我要求加強頭背按摩時,他說:是頭皮會癢嗎? 害我一時口吃,因為不是頭皮癢是我平常很懶惰頭背都只搓兩下,想要趁此機會請他幫我多馬兩下,但被他一問而一時不知要順著他的話說會癢還是怎樣...)


CIMG4048.JPG 

(剪完的瀏海有點鳥鳥的,再搭配上設計師Ivy給我吹的這個頭,整個就是一個..........說。不。上。來!連阿梅一看都說不出話來,害我整個心情頓時烏雲罩頂1361252188.jpg )


CIMG4046.JPG 

(這才是我真實的心情寫照,樓上的甜美樣是裝的是裝的!!!!1401055964.jpg )

還好我一向有顆樂觀的心,所以寫作的今天(七天後)瀏海已經再度回到我可以掌控的程度了,呼~


CIMG4052.JPG 

(阿梅的新造型。有了瀏海大加分我愛!但C字很不C,有亂來的嫌疑.....)


CIMG4054.JPG 

(還在不開心新造型)


弄好頭髮還跑去頂呱呱買肉吃,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