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總是有個週期,

最近我跟他共患難10餘年載的KC主子週期到了似的找我麻煩。


先從,

-咦,很久沒有打電訪了,最近差不多要打一下了喔。

到,

-那個上課進度是不是有點太慢,一本書用一個學期而已。

再來,

-上課之前要寄teaching plan到我信箱。

最後,

-電訪什麼時候可以好/那本書何時可以上完/teaching plan要記得寄...三枚齊發!


maybe我是有點過的太爽但同時我也非常討厭他那種熊熊想起來就突然要求一大堆的個性(然後就一直逼迫),

到底是怎樣不然你就給我教學進度啊,否則當然小孩學的好最重要還有人家他們月考都很爭氣給我考一百分耶,ㄘㄠ!


通常我不爽時採取的應變措施就是面無表情讓人feel冷冰冰,但是最後那三枚齊發時我就決定發出不平之聲(通常不會發是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強辭奪理)


"主任,但是S2A那個班我每次只有1小時可以上課(正常是兩小時) ,進度會慢也是正常的吧。"


於是被他發現我的委屈之處(最好他是真的有覺得我委屈)就要我把考小考的事情挪給輔導老師去做,我只要負責上課就好了。

各位看倌千萬不要以為這樣有多好他有在為我設身處地著想,

因為輔導老師再這麼說也只是輔導老師,不知為何有時目錐脫窗改錯一大堆還不是要我用額外的時間請孩子修正,更何況聯絡簿是爸媽唯一比較會去看的東西你說到時被發現錯誤一堆我情何以堪(請不要懷疑雖然不是我批改但簽的還是我的名)

老娘就把這不堪的事實報告出來討論,KC主子只能無x的說出解決方法一:那就把輔導老師換掉。最好是有用說的那麼果絕啦

解決方法二:那妳就把考試的正確答案交給輔導老師屆時他們批改就不會有問題了。

問題是他們脫窗的項目往往都是那種兩個動詞之間+ to那種basic到不行的or複數要+ s那種,你說那不是很basic嗎還需要我的解答嗎我的老天爺啊~


總之後來不想給輔導老師說的太無能畢竟都是還在讀書的孩子,我就只好繼續臭臉隨便主子高興就好,真的是很fxck的一整齣戲。(很難得我情緒那麼多吧)


btw,今天(Tue.)早上睡過頭了,G所兩年多來頭一遭,真是有點不帥。不過Angel打來給我morning call說人家聲音是小孩子,稍稍撫平我遲到的羞怯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