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老朋友出遠門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DSCF5629.JPG  

(Aug. 2009)

1153056396.jpg  文章。



這一次趁著端午連假,大家又安排了離島之旅,雖說預定地從原本的澎湖改為綠島,但是Green Island絲毫沒有讓我們失望啊!!!


一大早八點安妮家集合(遲到的要付早餐錢),一行人一身dress code白浩浩蕩蕩先填飽肚子再出發~

DSC02931.JPG  



DSC02933.JPG  

一路向東開往台東先~


DSC02935.JPG  

女孩們兒很認真在後座聊天嬉鬧,後來孟嬬被暈車藥先控制所以睡了一番。


約莫12點抵達富岡,先到7-11添購午餐順便多買一罐防曬,然後很拉奇的有免費公共停車位可以停車(差一點被呼嚨去付費停車場),一群人邊拍照邊隨著人群排隊等上船。

當然等待的同時,就是要把剛剛在7-11買的午餐嗑掉。


沒錯。

一群傻蛋天真的在上船前20 mins大啖美食,女孩們還算有節制只吃涼麵&沙拉,男孩則是吃了咖哩飯那類的,十。分。天。真~

DSC02941.JPG  

DSC02940.jpg  



現在回想起來,

那約莫一兩佰人的人龍似乎沒有別人在吃東西,想必在他們的眼中,我們要不是綠島人要嘛就是蠢蛋...

雖然飽餐一頓後有吞暈船藥(但也太晚吞了吧!!!and 我差一點還想挑戰不吞,真是太找死了~!),

不過此艘船真的開的有夠快,大概就是在飆船吧!不誇張,後半段船程(全程40 mins)周圍充滿了偶偶的吐聲,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不暈人,但暈到想吐也算難得了,差點使掉~

還好後來我自己發現自己的生存之道---看著海浪我不暈!

看著波濤洶湧的海浪想想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道理,我似乎比較不會暈,然後我看著看著藥效終於發作,昏迷了起來...

聽到終於抵達的廣播我內心好開心,此時孟嬬已經吐了五番,可憐的孩子,回到民宿大家都攤了。

DSC02965.JPG  



稍作休息後,打起精神前往浮潛。(黃容義說明天人會爆多所以建議我們今個兒去)

本來我是不想參與只想穿裝備拍拍照(不愛海水),但後來為了團結(?)還是下去玩了。

100_0115.JPG  


濕答答的防寒衣穿起來蠻噁的,整個活動下來體驗到"乾爽"真的很重要!

不過雖說我沒有很常玩水,但我可是一下去都沒有怕跟遲疑的(現在想想怎摸茂哥沒帶我們做暖身操啊...)

準備好就噗通下去了,大概是一心想說快快玩完快快閃吧:P

F1000005.JPG  


不過這次的view是真的比多年前忘了去哪兒浮的潛美很多,前10 mins都還不錯玩,而且到達的海水深度應該是我這一生中目前最遠的了~

但是後來我的身體就開始發冷想回去了,牙齒不停打顫兒,無奈距離茂哥太遠他無法讀出我的心意繼續帶著大家在水裡飄啊飄想冷死我,哼。

F1000031.JPG  

100_0133.JPG  

(這是孟孟)




回到民宿洗去身上的海水,大家都累攤且肚子餓餓,等待PM7:00要去小明的店自助烤肉吃。

(插曲:浮潛回來路上孟嬬的摩托車車牌被貨車ㄎㄟˊ掉,整個掉下來,還多虧見義勇為的路人把車牌從貨車車底撿回來,科科)


DSC02972.JPG  


吃完小明去修車牌,然後等PM10:00的夜遊行程,雖然有累到想明天再夜遊,不過又為了團結(?)大家還是決定今晚就去。

夜遊行程有:

(1)看山壁上的小路斑比。-->是個謎,我們懷疑那小鹿是電動的因為隔著相當的距離我們根本真鹿假鹿傻傻分不清楚。

(2)看天空的星星。-->沒有光害真的美的驚人!!!黃容義的雷射光束當然也吸引到不少目光。

(3)看樹叢裡的竹節蟲。-->好綠,外行人一定找不到。

(4)看以前的監獄。-->但很晚了所以就說說故事就回去了。


然後夜遊完我們還可以去買鹹酥雞回去吃(費兒先回去洗澡),真是體力過人!


今日我最後洗澡約莫一點多睡覺,隔天八點起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