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畢業典禮的事,整體來說這件事情我是喜歡的,但是由於參與的人事物很多,所以難免會有雞x的事發生。


昨天園長大人企圖想把我拿去當主持人。

主持,這是一件小事,但是若是要主持人跑上跑下同時顧好孩子綿的表演,這我就不敢保證了。

更何況英文老師之一的阿梅已經被抓去當主持人了(向來都是她跟她哥哥,只是這次John剛好去上海出差),如果我也去主持,那整個英文表演是怎樣...給他亂嗎?

話說雖然還有一個外國老師,但他是負責在校生/畢業生致詞(這麼簡單的工作!),其他都不會,更何況致詞還需要其他人的幫助(譬如說:我教動作/我教語調),

我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台灣文化教育比較龜毛還是怎樣,總之他也太free style,爛爛爛!-->人很好但這件事做的太爛了!

今天(寫文章的20 mins前)大班老師還打電話給我,問我明早可不可以去教致詞?

明早?!

老娘明早可是不用去上班的耶~

所以我只能跟他說我沒辦法,大班老師,也是一個#$^&*的人,平常我在學校時怎麼不來找我,偏偏要人家特地跑一趟,天底下沒有這種事啊這位老師。


總之,主持人的事因為阿梅之前受過主持人/表演指導兩邊跑之苦,所以鄭重跟她老母說這樣真的很辛苦不要為難Paris,而告一段落,所以我暫時沒有這方面的煩惱。


零零總總這些事,雖然難免讓我小心煩並覺得可笑,但也同時可以因為我的寶貝們被我全都視為雲淡風輕,啾~*


48aecfe080484.gif  小小班 Alice in pink / 小班 Christine in ye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