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上課了,why~~~~~~~?!

今年的我十分的幸福,整整放了9天的年假,多虧了我的雙眼.....讓我可以好好待在高雄享樂。
當然,也是因為和朋友瘋狂的遊玩,讓假期無比的精彩!我要開始記錄我的年假行,再不寫腦袋又快空白了~



   2/16 (Fri.) 阿撲下午沒班所以早早來會合,順便拿書給前一晚住我家的愛瞇。後來卻發現要帶到車上吃的小點心都忘了帶,於是我倆又殺到林口,順便看了阿撲的宿舍以及吃了附近的{南北小吃}。吃飽喝足後兩人十分睏,甚至我已在車上昏睡~~~所以一回到家就補眠1 hour. PM5:30出門到府中,再搭MRT到板橋,終於要坐上高鐵囉!
今天好熱,外套根本穿不住!



開心啦~怎麼可以那麼快就抵達高雄啊~?!就算冒險還是可以試試啦!
我還在車上跟這小姐買了包海苔,開始無聊了.......


抵達左營站(算美的優~),又瘋狂的拍了些照,不過在月光裡~


 
2/17 (Sat.) 盧小建突然打來說他人在高雄,幫婷潔找她的皮夾。然後很順路的就載我去大立找RL 馱色針織衫!
但是嚇人的是,RL已悄悄地從大立撤櫃,非常冒險地,我們走路去漢神看看有沒有....
呵呵!皇天不負苦心人,有耶!而且還是最後一件寫著我的名字的X S !!! 二話不說--- 買單!倒是又另外買件洋裝,不過避免良心過不去,拖小建陪我一起買衣服,喝~



  馱色衣服--材質極佳,緊緊緊。



POLO 洋裝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