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3056396.jpg  Day 1

1153056396.jpg  Day 2

1153056396.jpg  Day 3


DSC06133.JPG  

Morning!

今天是青蛙早安show_img.gif  


沒有特別行程的今天,下午就要搭PM4:00的飛機離開惹。

卻還是如此精神抖擻地早起,除了PM12:00就得check out之外,另外就是老娘要在早餐之後來一場久違的游泳!!!(多久違?上次游泳大概是10年前的久違了~)

本來是要在第三天晚進行這項活動的但無奈前一晚疲憊不堪,剛好第四天早上有空檔所以此時不游更待何時?

DSC06110.jpg  

(客廳的大片落地窗可以看看外面)


DSC06103.jpg  

(不小心看到對面的豪宅如此霸氣的一戶一泳池的配備,游泳真方便)


DSC06120.JPG 

(S31用餐空間大很多)


DSC06119.jpg  

(但是也讓我走很遠,damn腳很痛!)


 DSC06121.JPG  

(水果優格不哩呀好吃)

(但是根據愛瞇的觀察S31服務比較不敏銳,沒有觀察客人隨時需要咖啡的訴求)


又是一個吃飽喝足,回到房間該大便的人大完便我們就拿著我的游泳包準備出發~!

DSC06135.jpg  

(興奮興奮!)


泳池位在跟lobby一樣的八樓,但更衣要去九樓,有連接樓梯可以直達泳池,真是有在用心設計。

更衣室渾美,再加上不知是早上沒有人在游泳的還是大家沒空游,諾大的泳池截至我換好衣服前只有一個日本媽媽帶著3 or 4歲大的娃兒在玩水,整個又是我們的天下!

DSC06152.JPG  

DSC06147.JPG  

(設備齊全的健身房)


DSC06156.jpgDSC06157.jpgDSC06158.jpg  

(選手一號準備好了!)


說不有點小害羞是假的,畢竟這也是變身為成熟女人後罕見的尺度突破,挖哈!

DSC06163.JPG  


本來還拍的蠻自在的,殊不知遙遠那一頭的工人一看到女性同胞就也變身為狼人,嗚嗚叫不停,令人渾身不自在。

DSC06181.JPG    

(離很遠其實)


DSC06200.jpg  

(愛瞇只願意在池邊拍照)


DSC06213.jpg  

(也沒有游到啥但呈現一股鬆軟樣~)


完成了此行最大小心願,回到房間不忘拍攝滾床影片以示證明我們有多愛這張床。

  

(Paris先翻)


   

(cue愛瞇翻)


DSC06223.jpg  

(翻完床後依依不捨去check out.然後愛瞇獨自一人再戰Emporium the last time,我則在lobby伴隨著廢腿吃餅乾等愛瞇)

(tuk tuk司機在開車前還跟愛瞇確認:only one? 似乎有記住我們是兩個人來玩耍的so sweet)


DSC06229.JPG  

(好樣的她短短約莫一小時帶回了好好吃小雞翅&越南春捲 and戰利品one more ZARA短褲一件)


R0013693.JPG  

(她說回來沿路上好多路邊攤好好吃的模樣~上班族都炸出來買)


R0013695.jpg  

(上計程車前還幫妹妹達成想喝赤裸裸椰子水的願望~~~姊姊人好好1203254200.jpg )


DSC06236.jpg  

(耶比喝到了!但有個椰子怪味最後沒喝完~)


DSC06247.jpg  

(time to go~)

(這次搭的計程車就是老實人,坐超遠只付了240 baht<包括20 baht過路費+小費>,再度證實我們的想法是對的第一天被坑了)


DSC06250.JPG  

(愛瞇的筆記裡一直被漏溝的芒果糯米飯在機場讓我們相逢到了!!!)

(雖然是天價<150 baht>但不後悔買了,非常另類的口味好吃:D)


DSC06254.jpg  

(很餓!才一上飛機我們就打開來嗑光了,導致後來的飛機餐吃不下:P)


PM4:00機長準時起飛,而且飛的非常好(降落得很smooth~),再加上我莫名地非常累,吃飽喝足看了一下神鬼奇航睡蟲襲身口罩一戴就睡的好安心,因此感覺回程很快就到了。

DSC06258.jpg  

(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1204527690.jpg  

有時候我都佩服自己,說兩天就把四天遊記寫完說寫完就寫完,其實邊寫邊弄照片真的是很累的...

但不趕緊寫下來我自己也會後悔所以還是鼻子捏著把它完成了!


本來在曼谷時都還沒覺得它那麼好玩的,但現在回顧就覺得好想念喔~~~1401056041.jpg  


我的心得就是:真的感謝愛瞇領袖這次的照顧。她一手包辦所有的行程規劃/訂票/張羅,甚至還有像proposal那樣的rundown在手,實在是好用心的一個leader呀!

我的工作就是盡責的玩,好好拍照不要走丟,把自己當作是張張白紙盡情吸收曼谷的新奇這樣,說起來真是很輕鬆耶~雖然後來腳受傷開始拖累行程有點不好意思,也謝謝愛瞇都會叫我原地不動幫我拿東西這樣,下次我就會穿布鞋去了啦!


下次再來看要去哪裡玩!!!4a2d4130aa8c1.gif  



1411639935.jpg  小記事。

機票(直航:中華航空):N.T 17,000

簽證(有人幫忙加50元):N.T 1,150

拍大頭照(拍兩次/越來越正氣凜然了我所以第二次不用錢):N.T 350

飯店(S15 兩晚/S31一晚):N.t 2,390/ N.T 1,675

換假錢花:美金300 (另咪咪的卡約N.T 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