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Tue.) 大年初三  開始展開瘋狂逍遙遊。一開始本來只是說這一天要和高中同學見面的,但白天的行程由原本的唱歌變成了旗津遊。但是要知道過年的期間不管是去哪裡,人都是一樣的多.......原本到旗津的路應該只要 30-40 mins吧~我們開了快兩個小時,真是一股冤...到了也沒有特別玩什麼,因為要趕回去PM5:30的晚餐饗宴。不過倒也拍了些照片,我的人生中去玩照片最重要!而旗津風好大太陽也好刺刺刺,我記得我小時候眼睛遇到太陽還是睜的開,現在倒是失去這份特異功能了。然後來旗津一定要吃小捲~但我也不喜歡吃啦,只是為了這張{吃小捲圖}
而買小捲~



回到了高雄市區,迅速殺到晚餐饗宴地點--- Smokey Joe's。
我們一剛到曾笠也到了。然後小馬,婷潔,SUMO,四元,最後竟然還有尚書賢伉儷?!(感謝賢伉儷的光臨,他們也是我們節目的最高潮啊~)經過一番酒足飯飽,大家都吃撐了沒事幹,又聽說四元有女朋友了,所以就開始打聽他的事,還發起了{一人一個問題}的活動。(在場共有11枚人-->不包含四元當事人)後來戲弄(?!)完他以後,我們又把矛頭指向坐在一旁沒事幹的賢伉儷,至於他們的活動主題,則是{默契大考驗}-->我最愛的項目。我只能說,每一對情侶閒閒沒事都要多多練習套好招的,到時候面對考題時才有足夠的應付能力~~~總之他們輸了,處罰!



呵呵~非常愉快!然後就續攤,本來想去生意好的crown坐坐,但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沒位子了。就隨便找了別家,小馬這時先行離去去當{地陪},而我點了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布朗尼,不好吃啦~~
將近PM11點大家才說聲掰~一起走向停車場。這時看到婷潔的小車,興起了我一股開車的慾望。所以在我問了{煞車是踩左邊還是右邊的}問題之後,我坐上了駕駛座!!!不過由於是第一次上路,所以我只有打了D檔,輕輕地放開煞車,往前滑了10m,打了個方向盤,OVER!
但是十分開心,並且對開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欲觀賞所有大年初三照片請點  www.pixnet.net/album/yarbibi/1455745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