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禮拜六,大好日!


我的三位高中好朋友,都選在這天結婚宴客,大家說嗨不嗨~~~!


週六我起了個一大早,拿著自己第一次奮鬥而來的早鳥票,搭上am7:26的鐵兒。

可惜天公沒有很作美,見不著豔陽的太陽來迎接發霉的我,只見阿弟笑臉盈盈的起了大早等待姊姊凱旋歸來。

買了簡單的早餐,一回到家就開始梳裝打扮,PM12:00阿弟帶著姊姊抵達第一會場--華園。


先到洗手間把一頭亂髮整理好,一走出來便遇上小馬兒,兩人攜手作伴要去找新娘子,首先樓梯口遇上新郎倌!

IMG-20120324-WA002    

(新郎倌眼睛很腫聽說一整晚沒睡,莫非是待嫁女兒心來著?!

其實是趕著做宴客播放的成長影片,金摳連~)



其實我跟新娘子只有一面之緣並不熟,是小馬跟她熟來著,但是探房禮的即可拍照片深得我心!

IMG01901-20120324-1203  

(新娘子的禮服背面古典蕾絲也是我的菜)



然後我們就回到會場等待其他朋友的陸續到來,敘舊玩耍是一定要的。

DSC_9225    



約莫PM12:40開桌,大家早已飢腸轆轆,吃的不亦樂乎~

DSC_9213  

 (蝴蝶結小NG.但重點是要幸福喔~1365848928.jpg  )



接著新人默默去換衣服,然後再次出場時攜帶的棉花糖像是蝗蟲過境般地肆虐一掃而空,動作慢的孩童哭泣收場... 

DSC_9249  

 


然後通常小遊戲及抽捧花就在新人出現第二次後登場,頓時我坐立難安因為稍早前新郎倌才突然好心提醒我待會兒得上台~

所以說每次公開露面時是不是都要先幻想自己會被cue般地慎重其事??See, 我這不就被沒有事先通知的cue上台了嗎!!!

DSC_9272  

(12人角逐)



DSC_9304  

(事後還要一一說人話祝福新人,小馬那一篇真是訓練有素!)



女生抽完捧花男生也抽花椰菜,後來我們四人(馬兒/小莉/Chris)還集體結伴去上廁所,遇上這美麗泳池。

555585_2564369166845_1782610398_1594711_857301812_n  

(泰國記後我對泳池都會注意三下這樣~)



然後順道去主桌找新郎倌哈啦。

小莉還大膽地請人家主婚人幫我們五個死小孩拍合照,胡來慘了!

529899_2556554731489_1782610398_1591462_147477512_n  

(最後當然還是自己自拍。

Chris虎口擋到帥氣新郎face還被糾正,笑歪我們大家的臉~TEMP-CustomEmoticon_MSN.eminhung1982@hotmail.com_C_2.gif  )




然後就差不多要送客了,我們決定先集體霸佔新人來拍同學會照。

552016_2564373206946_1782610398_1594716_370668934_n  

(每次陣容都很大!

不過這次有不同的族群,更酷!!

前排兒童都是人形立牌,非任何照片中人員親生~)




DSC_9333  

(活潑版。

大人都跳不起來...1864607588.jpg  )



DSC_9338    

(專屬Arice團員才有的跑跑跑pose!

姑娘我完全忘記自己的裙不長,撲哈!)



中午場喜宴也玩到了三點才散場,大家商討如何前往晚場的楠梓,最終決定尚書帶女孩們,我回家幫愛瞇綁頭髮(也有喜宴要吃)並換完裝,直接跟攝影師提早前往楠梓。

由於晚場我拼命三郎的換了更高的鞋,所以一抵達楠梓我就一直待在新娘房陪安妮談心這樣~(就是不肯走來走去)


還陪安妮練唱~

DSC_9457  




還有原本以為高雄天氣會很好的我穿了削肩這樣,在室內暖和的手汗狂流,在室外當然還是一樣包緊緊~

DSC_9421    



時間差不多陸續就座~

DSC_9378  

 

 

晚上場由於來的朋友族群親近,所以綺綺和我就大撒野想說我們兩桌絕不要分開~~~

DSC_9486

(那就併桌吧!)

哈哈哈,瘋狂牡羊跟著一起瘋狂真的很爽,我想這也是參加親近友人婚禮最好玩的地方吧! 

 

 

DSC_9516  

(一樣來張背影照,我喜歡這個頭紗)

 

然後此場婚禮新娘粗陶很多,我們時常會被突如其來分派工作,像是攝影/拍照/遞口紅,可以說是責任重大,深怕自己的一個疏忽壞了人家整鍋粥啊~~~

 

 

第二次進場。

DSC_9578  

 

小遊戲有三個:伴郎蒐集口紅印/新郎蒐集N.T520元(我喜歡那個黑板囍字小木夾)/新郎從彼岸狂喊我愛你給對岸聽見。

接著就是我先前已知要被cue上台的抽捧花~

 

話說一天抽兩場捧花的感覺是什麼?

除了"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大家紛紛辦喜宴""我是新人們的好朋友",緊接著真是有種淡淡的想法就是:"是很怕我嫁不出去嗎?"的惆悵感油然而生~

雖然我知道新人的好意絕對是把幸福傳送出去給他們的好友,但因為今天通告太滿讓我不禁有這樣的念頭產生啊。

 

DSC_9723  

(五人角逐)

 

總之,結果非常令人振奮又驚嚇,回到座位大家還來紛紛敬酒實在是太幽默惹~

不過真的感到很幸福,不會忘記這個感覺的,啾。

 

DSC_9943

辦桌尾聲308先來拍照一張,導師也來了超酷的,她都沒變!


另外,不同於下午場我們伺候新郎的"滿滿一杯紅酒",晚上場由於有調酒師Ying在場於是特調一杯--敬。友誼--給新郎倌兒~

558512_2564395767510_1782610398_1594779_715275709_n  

請相信我們真的是好朋友,新郎倌喝完直說讚,我們才沒有加一堆有的沒的油膩物呢~~~


 

DSC_9972

聲勢每次都很浩大,身為308的一員我真是太驕傲惹!

 

拍照後,按慣例我們又開始站著聊天不肯散去(也不肯去找個地方坐下這樣)。期間辛苦的攝影師慘遭"狗吻"飛來橫禍,後來大家陸續移至新郎家再拍一輪個別照才緩緩散去。

後來回家路上還展開神祕三角會議,我回到家愛瞇都已經不知道睡到哪去惹...

 

What a great day!

好期待下一個好朋友的婚禮啊~~~我要再來盛裝出席!



特別感謝:Jerry/Chris照片熱情提供,因為我都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