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禮拜六這個農民曆好日,

我們選擇去新竹探望隨時都有可能調回高雄的annie.


這個小旅行來的很隨性,是因為四月初安妮來台北看阿妹演唱會住我這兒,然後說下次換去新竹玩,然後就成行惹~

成員還有從台中上來的阿孟。雖然期間因為主辦人有事延後一個禮拜,但也因此得到五月五號這週美好的天氣,好不快活啊~~


禮拜六我只有早上一個輕鬆的唱唱跳跳case,接下來就悠閒的在家整理行李及午休。

既然入手了背包客背包,當然就是帶它出門體驗兩天一夜的實用度。

20120429  



BTW,有了年初慘痛的搭火車經驗,這次搭車超級謹慎,不斷問剪票人員是二號月台齁齁齁齁齁齁??就算被當成笨蛋也無所謂,再也沒有比走對月台以及上對車來的開心惹~4a2a6bf6c9190.gif  


抵達新竹約莫晚間七點,三女子前往中正台填飽肚子先,然後便開始逛逛。

中正台裡頭的布局有點像五分埔這樣一小家一小家,但走道更小(是室內),沒有看到喜歡的單品,我們便走去另外一條安妮推薦的巷子。

這邊好逛很多,期間我試穿了一件花裙洋裝,但老闆娘不肯把項鍊算便宜點因而損失了我這筆生意/阿孟試穿了西裝外套<我也有湊熱鬧>/後來在一家小店逛的很開心,試穿很多件,我買了圍巾阿孟買了短褲+皮帶/最後以墨鏡兩副作為ending.


回到安妮的偏僻住所(樓很大/新但位處偏僻),最好笑的就是隔音很差,隔壁說話都聽的清楚真令人戒慎恐懼~

三女子輪流洗澡動作超慢的,主人翁後來等都不等我們就先自行入睡所以沒有夜間哈啦大夥兒紛紛睡去,床好大。


1204527286.gif  

 

隔天被強烈陽光照射醒來,我美腿被愛撫真的是躺著也中槍,三女子緩慢的梳妝打扮著動作超慢,約莫11點吧(?!)出門,買了簡單早餐前往安妮學校參觀先~

IMG_0006    

(住家中庭)



安妮學校超可愛的,小小的又精緻,實在很適合養老and感覺很愜意啊~~~

IMG_0029  

IMG_0039  

 

(我承認我們玩的不亦悅乎,我們三人很容易這樣......)



在學校也撒野將近一小時,開車前往南寮漁港吃中飯。

今日天氣實在太舒服了,大太陽+風很大,雖然每當曬過一輪就會感覺疲憊(體悟到曬太陽真的會累)但一想到算是離島之旅的暖身賽,又歡喜做甘願受。

IMG_0073  

(隨便吃吃之我現在要訓練自己愛吃海鮮~)



IMG_0084  

(就說風很大吧~真不虧是風城!)



吃飽喝足在漁港走走繞繞,那兒蠻好拍的~

IMG_0106  

(有大魚)



IMG_0118  

(有假希臘)



IMG_0134  

 (有假希臘之鐘)



IMG_0137  

(有海)


IMG_0148  

 (有草皮!!!!!!)


真是應有盡有啊~


後來曬夠了也玩累了,前往行程最後一站:夏x地下午茶。

儘管安妮有做好功課,可是我們找了好久.......它藏在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讓我們足足打了三次電話問店員這樣~

抵達又發現,此夏x地跟安妮上次造訪的夏x地同名不同命,但我們還是想說給它一次機會~

結果換來的竟是這樣無情的對待!!!


IMG_0153  

此為下午茶套餐,嗯?不覺有異嗎? 

套句安妮說的:這樣也好意思拿出來賣!!!!!!--->如此憤怒是因為那是她點的~49355a1a1ba39.gif  


對比一下阿孟點的什麼卷的,更圖悲傷惹~~~

IMG_0156  



總之,快樂的新竹行,就在"這什麼鬼啊~~~!?"之聲中落幕,真是好歡樂喔~1303557209.jpg    

IMG_0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