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ebae2c34bcc37d41cb97cc18b4a142  

(唸:捨怒K.了解喜愛品牌是我的興趣~icon10.gif  )


這鞋,

一開始知道是年初農曆過年時小馬有跟我介紹到,好萊塢最近很多人穿這樣~

但當時不疑有他沒有去深度了解,就這麼過去惹。



幾個禮拜前愛瞇來找我度假,腳上就踏著這麼一雙濃濃民俗風的鞋兒。

螢幕快照 2012-05-27 下午2.12.14  


一見面,招呼都還沒打,她就說著這鞋有多好穿底有多晡積,連"穿這鞋去泰國啪啪走絕對不會腳痛"這種歷史慘痛教訓她都拿出來說了,叫我不留心都難。

經歷兩個人的強力推薦,於是我決定把專櫃找出來去給它試踩一下不可。(後來細細回想,學生Judy上課時也推過一次,老師都沒在聽著實不應該~31644f40.gif  )



某一週和Jones例行性相約敘舊後,趁著天色尚亮,Jones也查出京站/南西新光都有設櫃後,我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當天穿著我的白布鞋,雖然著有船行襪一雙,但腳後跟磨著磨著還是不大爽快。

一抵達櫃位了解一下鞋款的不同後 ,挑了喜歡的花色(人工底)便試穿了起來。


我一踩,

再一走,

我就真的不想脫下來惹~~~~~~!!!


這樣說起來或許有些誇張,

但,

我在遇到SANUK以前是真心以為這世界上不會有好穿的鞋啊~~~~~~~~(當然布鞋/沒有包住腳後跟那類的除外)


同時也踩了膠底的夏威夷款,由於當時我腳後跟微痛在作怪,一走磨的不爽快我便立馬脫掉,含淚跟可愛夏威夷花色say goodbye~40.gif  

201205  

由於穿的太開心了,我馬上連線給當時已經回高雄的愛瞇分享我的喜悅。4951c853f350d.gif  

愛瞇這冷靜狂馬上要我冷靜,告知當時已經快要衝去領錢的我說高雄店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她可以去幫我使命必達。

親愛的姊姊都這麼有心了,我便又含淚的脫掉鞋子,跟店員說聲謝,轉頭馬上跟愛瞇說我要的花色!



IMG-20120513-WA001  

約莫一個小時候,

whats便傳來佳音,都有我的尺寸並且買下去惹顆顆顆顆顆~1748544530.jpg  

隔天愛瞇寄出,我在開會的午後收到我的鞋,並當場跟有緣人(就是剛好在我身邊的人)分享這鞋有多好穿又多好穿,有沒有聽進去就是他們的福氣啦~

當然鞋的造型&花色討不討喜這很見仁見智,

但是能夠擁有一雙(我有兩雙)赤腳都不一定比較舒服的晡積鞋,我真的太幸福惹~~~


不過明眼人一定發現惹,為何夏威夷款還是穩穩出現在相簿裡未曾離開呢?

後來小紅娃娃鞋款在我回家認真試穿後,發現跟我的腳型未免也太合,我的大姆哥都快把它撐爆了!

而和店員通電討論後他們也不建議換大尺寸因為後來一定會太鬆。本來我是想要刻苦的還是接受它默默的把它穿鬆再說,可是好巧不巧左腳的縫合處有一點剛好會磨我的嫩肉,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來來回回幾番交涉後,寄回去讓愛瞇幫我換款式。

(沒有在台北換是因為經銷商/直營店的不同,貨款不能流通)


換款式也是歷經一番折磨,因為我還是想要娃娃鞋款啊~~~但是幾經思量and自我催眠後,竟然大膽換了夏威夷這花色哇尬意但鞋底讓我不甚滿意的款式。

不過,事實證明當時試穿的不適感只是因為當天白布鞋惹的禍,膠底本身人也是很舒服的啊~~~穿著都覺得好夏天喔!


P.S 現在鞋櫃充滿了休閒鞋+便鞋,我的戰鬥力現在好低喔~

P.S2 不過買了SANUK之後,卻開始會注意各種鞋子了!我到了愛買鞋的年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