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上班的心情有點煩,

正確來說應該說是有點累。


這樣的症頭大概從四五月開始吧,尤其每到Wed./Fri.達到顛峰,

原因無他,就是這兩天的課都很滿,每次下班都好累好累~


之前都會用健康又樂觀的角度鼓勵自己之類的,像是"賺多點錢啦~""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啦~"等等,

不過鼓勵久了就疲乏惹,後來竟演變成一想到禮拜五要來就想使的境界!1153056409.jpg  


還好老天爺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似乎聽到我的心聲。

五月底時Mandy跟我說畢業班上課到6/1,孩子們(裡面還有一半的五年級生)雖然捨不得離開我的魔掌,但殊不知老師的內心卻在跳舞啊~~~

其中可愛的Henry還問我:老師這樣妳薪水不就變少? <好成熟的問題>

我也甘之如飴的回答:就省點花呀~

因為我真的需要放空充電一下啊~~~!


於是,上禮拜五我懷著say goodbye的心情上課,好不開心。

卻在下課的時候Mandy又說:

ㄜ.......課可能又要再上到6/15...........




1401056004.jpg  

 

WHAT?!

那我們最後一次上課時的離情依依不就......不就兩個禮拜後要再上演一次嗎?????


總之,千迴百轉的上課心情,我還是會繼續鼓勵自己:就當做是在賺加班費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