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蓮(燕),

如果你(尤其是女孩兒)到現在,此刻這個moment連聽都還沒過她的大名的,那趕快拿起筆來默寫它個10遍再繼續看下去吧~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鄭多蓮時是fifi在FB上提了一下,但當時我好奇心沒有起來,可能是因為那時專心在"一週跑一圈FJU校園"這個大計畫裡。

無奈這個大計劃只維持了兩週,哇哈哈哈也就是只跑了兩次我就放棄了,連買新跑布鞋這種利誘都拐騙不了我就知道跑步之於我有多累人啊~~~

但是我內心那股想要運動/流汗的熊熊烈火還是沒熄啊!!!

 

某次上課時Kate突然也跟我提到了鄭多蓮(火紅的咧),

不僅僅只是提而已,隔週Kate還主動帶來鄭多蓮的兩本書說:老師,借妳!

(因為最近小妞趕論文說她暫且用不到,借老師翻翻)

我也就這麼正式進入鄭多蓮國度。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瘦到皮包骨的我其實不用再瘦惹,但是凡是可以讓身體新陳代謝加快/狂流汗/身體緊/肌肉塑造的活動我都興致勃勃,想當年我也是wii-fit玩到30下push-ups (女生版,腿沒有全下)輕輕鬆鬆的境界啊~~~(某年練仰臥起坐還不小心練出小腹肌1748539480.jpg  )

所以拿到書的當天,我就先閱讀;五天後,播放了隨書附贈15分鐘完美曲線操DVD來做一下。

 

由於開始做的那兩天天氣正熱,做完都可以香汗淋漓讓我感覺很有快感;再加上隔天身體都有痠到感覺很有用,我很快就迷戀上這個只要15分鐘的簡單曲線操。

也才不過一個禮拜,中間有一兩天因為下班晚+看電視所以被我skip掉,沒做的那天內心都很罪惡(而且身體真的會吶喊:我要運動!!!這樣),我想它真的是生活的一部分惹^^

 

 

至於這幾天操練下來身體感覺怎麼樣?

家裡沒有體重機所以不知道數字的變化(當然鄭多蓮有說視數字為浮雲~),不過自己摸肉有感覺他們更加團結緊密聯合在一起,昨天穿某件短褲有緊憋的fu.希望是紮實的肌肉在搞怪,呵。

 

P.S 身體變強的下一步就是要挑戰30分鐘完整版,太刺激惹!!!

 

DSC00078  

(汗,肋骨 and 腰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