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Day 2

 

昨晚夜釣小管任務雖然非常新鮮有趣,但弄到凌晨12點才回到民宿然後洗完澡兩點入睡,schedule整個too tight!

今天A.M 5:50起床時真的很想使,出來玩真的比在家辛苦呀~~~


雖說此行出遊沒有dress code,但我們女孩兒們卻早在五月新竹遊時就私自訂定第三天要一起穿吊帶褲登場,瞧瞧我們這overall team.

DSC02548  

(也不小心變成red team, 大家都穿戴了紅色小物)


由於也是第三天惹,最後一次給蔬菜蛋餅機會但還是沒開,我們便簡單在M用早餐。


今日行程為搭船前往七美/望安,接駁車載我們去碼頭搭船。

DSC02453  


話說,吊帶褲真的會塑造幼稚感/男孩感,瞧瞧我這照片跟去年比起來,怎麼有種年齡倒退的fu?


254921_10150196788541315_6017573_n  

(June, 2011)



ImageE8B7AFE7B79AE59CB0E59C96  

船會先開往較遠的七美,回程再停留望安,而到七美,需要花80 mins.


80分鐘......

上次到綠島只花了40分鐘就讓我們暈到不行(更別提兔了多少人),這次80分鐘.....我沒服藥........恐怕是忘記了歷史的教訓,準備接受再度被擊沉......4a3669be47efe.gif  


船還在內海時,舒適又愜意,船上還有導遊先生解說讓我們了解兩岸風情。

還觀賞了玄武岩。

DSC02457  


後來隨著船隻駛出外海,導遊先生也不說話惹,只丟了一句:可以讓自己睡著的就趕緊睡吧~

令人倍感驚恐。


孟孟當然早在M喝完玉米濃湯後就服藥了,我的狀況是昨晚睡眠不足,姑且也來小瞇一下,沒想到這一瞇噁心感湧現。

坐在我一旁的小弟睡的好不愜意(不知是體內存在著水手魂or藥不知吞幾顆),我這時也終於回憶起歷史的教訓趕緊再來觀賞著海面的波浪試圖讓自己好過點。

只是80分鐘真的好久啊...我在內心鼓勵自己好多次就快到了就快到了鼓勵到自己都要不相信自己惹.........


好不容易真的到了!!!

戰績是:男孩們都兔了,女孩們passed!


說是passed,我們還是坐在涼亭裡"陪男孩"休息了近10 mins才動身觀光七美島,第一個景點當然時直奔雙心石滬。

DSC02462  

(啊就雙心石滬...)


不是說我對它沒fu,而是天氣真是熱,太陽真是曬,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但還是跑到對面的石階玩別招。


DSC02472  

(yoga forever!)


DSC02479  

(丁丁腿力鍛鍊)


DSC02510  

(連續跳躍不容易)


DSC02526  

(我敢發誓熱慘惹)


後來轉戰小台灣意思意思拍一下照片就得準備回去搭船了(停留時間2h,歲月如梭)。

再搭船到望安,這次我們採取的策略是坐船底,有冷氣又穩定,安妮跟Chris說這樣比較不會暈,不過孟孟跟丁丁堅持吹海風走開放式路線待在甲板。


望安就真的如傳聞中的沒樂子,唯一的綠蠵龜保育中心也沒看到龜龜本人(季節不對/最近沒誤捕到龜龜),在那邊簡單用了午餐(我吃關東煮),又去仙跡岩看了一下。

DSC02542  


這時大夥兒都意興闌珊(被曬暈了),早早便回到船上吹冷氣卡快活。話說回程倒是風平浪靜到令人懷疑是在開車吧?!(平穩到好好睡)


回民宿稍作休息,先幫整個人都烤焦了的丁丁降溫一下~

DSC02564  


然後孟孟的嬸嬸再帶我們去名產店買東西,後來去對巷魷魚羹小店填飽肚子(遇到可愛阿姨老闆娘,很親切)。

約莫P.M5:30 一大票客人一起搭遊覽車前往馬公機場,準備回本島囉。

IMG_0088  


[後記]

嚴格說來經歷澎湖毒辣太陽考驗,我沒有曬黑,至少去KC上課時Nancy說看不出來(她去白沙灣曬的比我黑),整個G所也沒人說我黑。

但事實上也只有我這主子自己知道,沒有曬黑,倒是有點膚色不均,花花的,還是需要用心照顧恢復一下~

所以說,一個夏天只能去一次海邊呀~~~否則皮膚受到的傷害真是怎麼追也追不回來。


[花費小筆記]

機票<松山-馬公>:N.T 3,580

住宿+吉貝水上七合一+七美/望安船票+機車:N.T 2,700

夜釣小管:N.T 500

偷懶人生之upgrade 車子(第一天)+吃吃喝喝:N.T 790/N.T 320

名產: N.T 210


一點都不便宜的澎湖,但還是老話一句:回憶無價。1303557210.jpg  



1153056396.jpg  2011 綠島

1153056396.jpg  2009 台中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