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在悠然的宵夜之中度過惹~

說真的我有點不記得除了吃/看電視之外我們有聊天嗎?!

甚至連Ying帶去的兩頂假髮/女僕裝/曾同學的安全帽都沒有玩鬧到,可見真的有累到。


第二天a.m7:50老娘起床(a.m9:00要出門)。

民宿有準備三明治&飲料當早餐,但我必須把昨晚的豆花先解決掉因此三明治就當做下午的補給品吧。

DSC00350  


今日行程有:都蘭鄉+台東森林公園


首先先誤打誤撞來到了都蘭的月光女妖藝廊。

DSC00363  


原本這就不是要拜訪的點所以也沒弄清楚開放時間,抵達的時候不是人家開門的a.m10:30於是我們又離開了~

詢問了一下剪草的阿姨便轉往都蘭糖廠,這裡真是絕妙!

DSC_2477  


首先大夥兒一下車先馬不停蹄地前往洗手間,進而發現整個廠房是開放的,便走進去探險~(其實怕怕的,而且後來還有大黑狗出現 4a3669be47efe.gif )

Ying跟曾同學在這裡拍的不亦樂乎,攝影師倒是在此地完全展不開身手啊~哈。

524522_486753991336149_1008572215_n  

(曾同學創意作品)


555534_4524989049893_1206842349_n

(Ying幫余文樂拍專輯封面)


DSC00367  

(我的RX也在嘗試頹廢風)


DSC_2490  

(攝影師只能在廠房之外稍稍找回手感)


至於本來列為拜訪點的小房子因為老闆態度圈叉所以走馬看花就過去了。


DSC_2520    

(看得出來攝影師依舊在尋找遺失的手感嗎~?)


回到台東市區,今日午餐要吃在地人大推的藍蜻蜓速食,fast food來著。

DSC00376  


整間店的裝潢style很像天母的茉莉漢堡,樸實且就是來吃東西的這樣。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而且兒童餐的餐包so cute,不過見仁見智的曾為在地人的阿弟就說他覺得很難吃又貴。


解決完午餐,天氣正熱太陽正大,我們還是努力不懈地前往附近的鐵道藝術村拍拍鐵路。

DSC_2557  

DSC_2580  

(我那一天還蠻敬業的,天氣很熱但我都一直拍,火車這個點還是我親自指定的呢~)


結束鐵路藝術村這一趴,大家回到車上真的曬攤了,決定先到7-11補充水份增添咖啡因。

DSC_2615  

(待在車上眺望遠方海景這樣不是很好嗎~~~)

(老娘還是乖乖只喝水 1365848928.jpg ) 


攝影師倒是一心想衝往海濱公園。

DSC_2619  

(看看那無雲的藍天,ㄌㄨㄚ\ 係)


可惜只找到小貼心海巡署,找不到走下去沙灘的路。

DSC_2640  


然後又亂開開到大相框區。

DSC_2667  

DSC_2678  

(愛瞇很喜翻這兒~)


DSC_2693  

最後終於來到了我最期盼的森林公園!!


其實有點擔心自己太堅持要來這兒了...(雖然rundown上早就說好惹~),因為天氣太熱了,無論是騎腳踏車or徒步似乎都有點crazy.

還好在看完地圖之後了解想去的琵琶湖只需走1000m=1 km,突然覺得有點鬆口氣來著~4a3e10c6617db  

 

一路上沿著樹蔭走著,我還肚子餓了拿出三明治吃吃。

DSC_2686  


Finally!!!

如夢似幻琵琶湖映入眼簾~~

DSC_2712  

DSC_2711  


美美美!!!

而且美到大家覺得沒有白走這一遭,耶比耶比!%A4j%A9%E6%AB%FC.jpg  


DSC_2724  

(我也不懂這位觀光客為何要比個六...)


DSC_2778  

後來此岸拍不夠,還走到彼岸繼續拍,愛瞇就沒有陪同我們走這一part惹~


公園玩完後,陸續完成拿行李以及還車的動作。

離搭車時間約莫還有一小時,大家在車站稍作休息並四處張望待回兒要買哪家鐵路便當車上吃~


回程路上老娘吃飽飽開始入睡(愛瞇也有睡),一旁的Chris和Ying聊了一路的天,坐他們前後的乘客不知道有沒有覺得他們很吵...


1411639935.jpg 小記事。

莒光車票:N.T 502

龍星民宿:N.T 2,300 +格上租車N.T 1,775 =$815/每人 

油錢/吃吃喝喝

----------------------------------N.T1,460------------(真是物美價廉的小旅行呀~)

只不過老娘還要高鐵來回就是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