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沒搞頭,連想吃個烤肉也吃不到(住家附近路邊串燒也找瞴)。

更冤枉的是沒有烤肉的人回到家卻還是可以一身烤肉味,這不是很冤嗎???


但這個中秋佳節,孫愛瞇姊姊剛好北上來看演唱會,所以在妹妹家住了兩宿。

第一宿的隔天(星期六)妹妹忙上班,姊姊忙演唱會,所以各過各的。

第二宿的隔天(星期天)妹妹終於休假心情好一點惹,兩姊妹睡到自然醒然後愛瞇臨時起意想整理我的衣櫃,所以出門先買好早餐吃個飽,開始跟我的衣物們戰鬥!


至於為何愛瞇會想整理我的衣櫃呢?


根據她的說法是每次打開我的衣櫃(有兩個)想找衣服穿,換得的結果總是不知從何下手or只能觸及到很表層(上層)的衣物,深怕一拿個太深入會毀了整個衣物山的基座。

她本輪很好奇衣櫃的全貌,便在我的允許下她得以搬出我一號衣櫃的"上層"所有衣服。


DSC00864  

(地板衣服全是從上層搬下來的,下層掛起來的外套們以及抽屜裡的裙褲們都沒有動到,理由是當時的愛瞇兩小時後跟朋友有約怕來不及)


兩姊妹整理的很開心並笑到流眼淚,因為愛瞇發現我的衣服時不時出現"兄弟姊妹"(同款不同色)or我喜歡某件衣服的理由太怪異(肩帶很細很sexy之類的),笑使惹~


看起來很多但整理起來很快(要歸功於主人平常也是有在整理的~1401056093.jpg  ),咻一下就好了呀。

DSC00872  

(整齊慘了並且還換了季,而且不難看出是條紋控本輪的衣櫃沒錯。)

(後面還有很多位置,愛瞇好得意)


後來眼看著還有點時間(愛瞇跟朋友改時間),她那人竟然給我許願,說很想也順便整理二號衣櫃。

只不過二號衣櫃真的深不可測而且衣物量絕對是一號上層的三倍,愛瞇說那她先鎖定某個區域整理這樣,我看她整個人興致勃勃便也答應她的要求。


DSC00870  

(望衣櫃興嘆,愛瞇正在細思量從何下手~)


由於二號衣櫃只能整理一小角否則愛瞇一定失約/遲到,所以戰果比較不輝煌,便不贅述惹。


DSC00873  

(清出來的衣物們。二手捐/拍賣的都有,如果能辦個跳蚤市場那就更好惹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