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寫這一篇,

便仔細找了一下以前吃尾牙/春酒的照片,發現以前都沒什麼拍...

 

DSC08410  

(Jan. 2007 with PaPa fellows)

 

08-01-19_21-101  

(Jan. 2008 with dear fifi) (巧的是以上這兩場都辦在1/19)

 

接下來的都沒照片,我的人生還真隨性~

一直到現在有RX babe陪我,我出去玩都會想說帶它一起。4a2d411d3a7c0  

 

今年(2/2)辦在欣x園,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得轉公車才能到(重點是明明不遠就只是一個不順路)。

本來是有想踏著奶油衝惹,反正現在沒有奶油進不去的場所(哈),但看到自己腳踏9公分想想還是作罷,不要為了一場尾牙丟了小命...

 

準時負責任的態度在吃尾牙時也發揮的淋漓盡致!

(auntie第一到我第二)

今年只有一桌著實令我吃驚,因為往年園長都會號召親戚五十一起來吃,可見真的有吹寒冬啊~~~

再加上high咖Alice臨時身體不適告假,吃飯起來的氣氛多少有點寂寞。

 

還好年輕人看到卡拉ok機就嗨了起來!

DSC01841  

雖然盡是些古早歌,音響也爛(從沒有人稱讚我唱的好可見一番),但還是一句:寥勝餘無。

 

酒過三巡,大家決定開始玩賓果。(每年都是賓果,又是個寂寞)

DSC01853  

主持人盡責的包裝包裝。

 

DSC01854

獎勵畢竟是鈔票大爺大家還是廝殺的激烈!

 

DSC01856  

恭喜發財,祝大家賺大錢!

 

散場時幸運地廚房阿姨回家方向也是我的方向,便麻煩阿姨老公一起把我載回家了,感恩1365848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