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聰明人,有些事情可以提早做避開人群就要這麼做!

 

於是我便這週下高雄給媽媽歡喜,儘管時間已是週六晚餐時間才動身(幼稚園母親節活動也在當天啊~也是聰明人!)

又是一個超驚悚差一點趕不上鐵兒(前4 mins才刷過卡),好可怕趕車真讓人不愉快> <

 

瞇兒來接我,我這次行李超輕便只有後背包&三大盒的香帥蛋糕(充滿愛),回家路上先去拜訪人家作乖孩子。

然後又去買豆花悠閒回家跟阿母阿姊哈啦(愛瞇住娘家of course)

(btw這次回高雄前置作業多得很!蛋糕/摩托車,史上最累)

 

大部分時候回高雄睡覺都會挺不習慣的,因為車聲/蚊子大軍很愛攻擊我&淺藍色的窗簾每每把我晒醒,於是便也興沖沖起床準備週日中午一起吃飯。<---時間軸也跳太快。

我想阿爸這人也是挺重承諾的,過年期間答應樹仔下大屁股老闆說會來吃,三個月後便來吃惹。

一家六口挺是愉快,雖然席間阿母開始幻想要是座位之間有台xx車這該有多好之類的話題排山倒樹而來。

 

DSC00555  

不免俗的吃完飯大家都被我要求來個合照,老經驗的我迅速找個地方安置我的相機,背景也就不管他了綠意盎然也是不錯的呀~

(由照片看的出來大家都還沒就定位之餘,巨星卻永遠知道鏡頭在對著她呀~~~%A5d%BD%E6%A9%D4.jpg 1799794012.jpg

 

飯後活動兩老午休的午休,去家樂福(?)的去家樂福,然後年輕人被吩咐快去買染髮用品(後來阿母也一起去),因為家庭美髮店又要開張惹。  

這次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先是阿母說過年染的長新毛出來惹要補染

DSC00562  

 

再來是愛瞇也是要補染新長出來的頭髮,選了跟我兩天前使用一樣的顏色。

DSC00565  

 

午休醒來的阿爸看著我們三女子玩的不亦悅乎,我就跟他說現在要排三號喔,大概還要等個20分鐘左右~(後來他沒染啦因為頭髮只有一公分too short)

美髮師忙的時候真是太辛苦惹,連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呢。1204109111.gif  

 

DSC00563  

(補染前)

 

DSC00570  

(補染後)

 

幫這兩位客人染完後我真的好崇拜我自己,因為我不但幫人家染的這麼好,我的也都自己染耶~~!

甚至是之前長及腰時我也自己染,真佩服當初的勇氣,因為不但費事還很有可能染的亂七八糟(應該是一定不均勻)

 

後來在鬼混一回兒我就搭車離開惹,星期天的鐵兒真是CRAZY還好我很早到所以排隊隊伍第二號,順利有位子(所有對號皆售出)

但卻遇到了我生平沒遇過這麼會裝熟的裝熟king婦人(又坐我旁邊!!!),一直哈啦逼的我立馬口罩一戴裝睡,結束這繁忙的探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