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誠品童書館(敦化館),可說是寶庫來著!

但嚴格說起來以下的書是第二次探訪誠品時的戰利品,1153056396.jpg 第一次的在這兒。

(魚類/恐龍列數第6/7本)

 

 

8. the Human Body <jigsaw book> (精裝)

DSC01062

DSC01063

承如上一篇說的,科學系列不在我的偏好collection,會挑這本應該是看在上課很實用這樣(又有拼圖,我愛拼圖!)

(不過截至目前沒用到,oops!因為有點艱深,我不是讀醫科的料。)

 

9.Bible Stories Jigsaw Book (精裝)

DSC01064

DSC01065

每一篇打開都是一面故事一面拼圖,畫風可愛,算是很入門版的聖經故事。

 

 

10. Thomas' Wonderful Word Book (精裝)

DSC01066

DSC01067  

湯瑪士小火車,那一陣子迷戀(?)它,應該是潮流所致,畫風可愛也很精緻。

 

11.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立體書)

DSC01122  

DSC01123  

這是我的第一本立體書,帶給我的震撼何其大!(之前立體書展也去朝聖了)

小時候儘管看過立體書但其構造都算簡單陽春,現在什麼都在進步立體書當然也要來一下。

一打開東西都噴出來並且層層關卡,閱讀真的不僅僅是閱讀了,還連帶啟動你的研究精神(研究這到底怎麼弄的啊...)

影響了我之後有立體版本可買便挑立體版的燒錢之路...ATT4491872.gif  

不過一打開書看到/聽到小孩的表情以及讚歎聲,真的很得意。-->又不是我做的,噗。

 

 

以上是自行前往誠品時從數以萬千想買之中挑出來付錢帶走的,還有好多想要的,下次吧~

[下篇分享朋友陪去誠品我照樣衝往童書館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