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了解到誠品童書館很好買,內心都惦記著何時有機會再次造訪一下~

 

有一次是和董大白去誠品,他逛他的雜誌,而我又一溜煙的跑去童書部。

12. Ready.Set. Hop! (平裝)

DSC01108  

DSC01110  

遊戲數學書,運用小青蛙跳躍的次數做簡易的加減運算。

 

 

13. the Icky Bug alphabet book (平裝)

DSC01112  

DSC01113  

自然科學書。運用26個字母尾開頭介紹26種昆蟲,老實說不整理我都忘了這本書了,平裝版的缺點-->容易讓人忽略。

 

14. Children of the Sun (硬紙板書,可整個攤開展示)

DSC01173  

DSC01175   

星球書也是一定要的!

個人十分愛星空/宇宙那類神秘兮兮的東西,既符合需求上課也非常實用。

 

 

and又有一次跟Chris逛誠品,很想買童書!

挑了本感覺可以念很久的迪士尼公主大全。

15. Disney Princess Treasury (精裝)

DSC01117  

DSC01118  

收錄了六大公主的故事,很詳細,應該不適合睡前念-->得熬夜。

DSC01120  

像百科全書一樣的那麼厚。

但Emma那屆我每週都會讓他們選一個故事唸給他們聽,小孩很愛。

 

我的現實生活購買童書記錄差不多就到這兒告一段落,接下來進行海外版4a2d4130aa8c1.gif  

也就是出國有機會便晃進去書店尋寶,還有外駐英國的大哥也幫人家買了非常多的書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