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了之前介紹的那些童書之後,有好一陣子童書之火沒有再燒到我。

 

2009-2010赴英國玩耍那次因為停留時間較久,有那個英國時間逛書店,拎了兩本書回來。

 

16. Thomas & Friends Shapes (boardbook)

DSC01114    

DSC01116  

挖到寶這件事真是會令人很興奮!

只要1.99鎊的厚書(而且是正規尺寸非縮小版)能不帶回來嗎!?

 

17.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立體書)

DSC01131  

DSC01132  

一樣是挖寶產物,2.99鎊的立體有聲書。

其實買時有點猶豫,因為有聲書對目前的我來說沒有收藏的必要。

要說這一大堆的童書買來都是為了學校的孩子那我也太矯情了,絕大部分當然是希望以後可以唸給自己的寶寶聽,所以有聲書這種東西到時沒電怎摸半?!

不過說這麼多最後還是買了,ㄜ

 

 

而會開始讓大哥從英國幫我買書回來,其實是因為我弄丟了一本書。

1158483492  

我的編號7 Dinosaur ABC帶去G所念之後,竟然弄不見惹~~~T T

老師們/孩子棉都幫我找過了,沒有就是沒有。而書購入的年代又有一陣子惹,當時我萬念劇灰...

大哥這時跳出來說:說不定amazon有!

當時的我不夠國際化,都沒有想到那些外文書都麻從歪國來的,往來源地追溯就對了呀!

於是就這樣,大哥不僅幫我買回了Dinosaur ABC,另外我還多挑了兩本書show_img.gif  

 

18. Treasure Hunt for Boys (boardbook)

Dec. 2010  

DSC01171  

這根本就是看到封面就讓人想帶回家的書,so cute,還硬頁,果真買回來沒讓我失望!

現在固定駐守學校隨時拿出來讓小孩玩一下。

 

 

19. Treasure Hunt for Girls (boardbook)

Dec. 2010  

DSC01172  

沒有在只買男生版不買女生版的道理!

and最近發現有中文版本的,不過印刷完全有差。

 

20. the Gruffalo (精裝)

200px-Fairuse_Gruffalo  

DSC01178  

這本中文翻作怪獸古肥玀的怪獸書,我之前逛書店便時常看見,不過倒是從沒閱讀過它。

後來大哥幫我買回來才知道故事內容,生動有趣及畫風細膩,難怪深受小朋友喜愛!(後來這插畫家Axel Scheffler也成為我的愛之一)

 

[先介紹到這,整理文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