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非學校體系的老師,其實暑假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差別。

 

可能上課的時間會調整一下,比較早下班(安親老師也想早早撤退);上課的內容比較彈性;心態比較輕鬆這樣。

今年其實也是如此,但因為少了KC,我多了兩天free afternoon來安排其他的家教課,得以讓我擁有真正周休二日的生活。

 

ㄜ...但我必須說,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下班時看到天空還是亮的。

為此,暑假的第一個禮拜,下班後我都還刻意在學校晃來晃去玩玩小孩,因為太早回家-->太早吃晚餐-->稍晚肚子餓惹怎摸辦!(還有吃飯配的電視也不對<本來配鄉土劇PM8:00現在配卡通PM6:00>,對!我需要時間適應!!)

 

還有周休這件事,之前我都超渴望週五晚上可以瘋狂玩因為隔天禮拜六免早起。

現在真的得到兩天free days,還真閒的有點發慌。(有很大原因是原本的玩樂計畫被颱風搞亂惹,嗚)

  

但,無論怎麼說,我相信我很快就會習慣這樣多出來的時間,並且珍惜著(畢竟這是很多人想要卻無法擁有的自由時光/以後可能也有別的事要忙)。

DSC01275

(最喜歡PM5:00後至太陽落下這段時間1303557210.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