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因為少了KC的工作,再加上暑假期間,照理來說悠閒~

然後也沒去哪兒旅行,只有一趟溯溪~

 

喔!是看了場熱狗演唱會啦。

DSC01391  

 

然後暑假也就差不多結束惹...

那天跟Sandy的最後一堂課(板橋那孩子)老師我還微微依依不捨~是寫下了她的FB但找不到人,莫非從此就這摸各奔東西!?(我還蠻喜番她的~4a2d411d3a7c0

 

開學那時老娘心裡好開心,想說小孩終於都要被抓去學校關起來惹不要沒事在路上走來走去!(還沒當媽就知道學校是個感恩的好所在也不容易)

然後同時也接了新生意。

 

一開始是畢業生R媽媽找我去幫R家教(不想送孩子去外面的美語班)。

然後課都還沒上,R媽媽又幫我介紹了別攤生意(因此我又回到了多年前的五股地盤,酷!)

不過這五股生意也算峰迴路轉,上課前一晚家長還打來僑價錢/原訂的班級數後來變卦,導致我都惱了決定第一堂課不下下馬威真的不行惹我!

還好後來結果當然都是美好的,第二堂課後竟然又添新顧客,老娘好開心~!show_img.gif  

 

所以心情好好的那一天(當天只有五股那堂課,所以我連身洋裝/草帽悠閒貌去上課)一下班,又繼續心情好好的去7拿書。

多年來被我交關的這間7店員想必都知道我的芳名惹(領東西時得報上),說真的我都領到害羞惹!(最近又因為太高峰的領件逼得我另闢分店取件以降低曝光度~~~1782809058

喔?難道說心情好好這件事是會傳染的嗎??心情好好的這天,"那店員"竟然talk to me!?

我又驚又喜離開後立馬call out愛瞇跟她分享這樣。

 

40 mins later,愛瞇差不多要準備晚餐便問我晚餐吃啥?

 

我:(看看桌上的鍋貼*4)就鍋貼還有......麵!

       啊~~~~~~~!我的麵留在7忘惹拿!!!!!!!

 

這絕對是因為我太久沒在7買微波食品才會犯下的錯誤啊~!(同時買麵&拿書還要聊天,我當然會忽略拿麵這一part啊!)

 

天啊!過了40分鐘才又跑回去這樣會不會太糗?

邊糗還是邊跟愛瞇聊天的衝回7,我人才一出現在櫥窗外剛好他也抬頭,兩人都笑了。

 

重點是,那店員還貼心的幫我微波新的。(被我遺忘的麵同時還孤零零地躺在微波爐上)

雖然店的規則怎麼run我不清楚,不過真的是很sweet呀~心情好好立馬upgrade到好到爆!

 

隔天起床也收到了奇妙的e-mail,最近莫非天體運行到我的軌道嗎?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rbibi 的頭像
yarbibi

涼涼噠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咪
  • 哇哈有在花摟唐老師的天體運行嗎妳?
    明天就要見面柳~~~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