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此篇不是整理文。

 

甚至,之前的童書分類介紹文我都得先喊聲卡!

原因不為他,這段時光排山倒海入手的書幾乎淹沒惹我,光是為他們找棲身之處都折煞我了,怎麼有空再一一把他們調度出來寫文章呢?

 

DSC01809  

(三層櫃之早就滿出來,陸續佔領磁磚兩塊ing!)

 

DSC01810  

(中文部只有一咪咪,與世隔絕的擺在五斗櫃上)

(粉紅豹是圖書館員無誤!)

 

本來一直都很堅持買精裝本,那是一種翻起來的快感!(還有放在書櫃方便被看到/精緻度不用說!)

但後來買書的媒介多了Wendy那邊,她進的書幾乎都平裝本,看多了平裝也漸漸不那麼堅持~不過經典書我還是盡量找精裝本收藏。

 

 

買童書,一開始是想說至少現階段可以唸給幼兒園的小孩聽。

 

前幾天打開我的個人書櫃問大班小孩,最喜歡哪本書?

大家紛紛說出自己內心的最愛,然後我又問哪一本書讀起來感覺so so?

結果全部的孩子都說:沒有。每一本他們都喜歡。

喔~那種感覺真的很sweet,雖然也不知道在sweet啥。

 

第二跟第三因素,當然是因為本人太喜歡色彩豐富的可愛玩意兒,以及小時候阿母買書給我們讀的童年回憶,讓我對繪本的感覺很良好。

 

最後,當然是希望之後有機會唸給自己的寶寶聽4a2d411d3a7c0  

 

然後不知不覺就買買買(今年七月迅速升級成鑽石會員),

當然我都一直告訴自己書是買不完的,有一些雖然是經典但不夠可愛不合我胃口的我都盡量壓抑住收藏的衝動。

 

另外一個讓我買的比較心安的理由,就是在五股的課程。

開課到現在也兩個月了,感恩家長從一開始的殺價到現在的支持,讓我也一直玩的很開心!

物盡其用的,我每週會挑一本繪本,再搭配繪本主題和孩子們做一些活動。雖然每次去上課都大包小包累史我,但這真的是我的興趣,我每次都準備的很開心!

DSC01689  

 

書我當然還是會一直買,

之後的家看來我也要有一個大書櫃惹,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