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急得上課,因為拍攝Mothers' Day video的關係,所以我們換教室上課。才一進教室,小孩就熱情的:老師好~

嗯...她們心情很好今天(明天去六福村戶外教學啦!)
開始上課一回兒之後,可愛的Jane突然問我:老師妳最近好嗎?

好成熟的問題。

也很窩心,一個小五的孩子沒來由地一問,我也很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我回答:還好噎。
Jane: 老師妳心情不好喔?
Paris: 也不是,但沒有特別開心的事就是了。
Jane: 我也是。但母親節我們要吃蛋糕,很高興。
Paris: 喔?我也很期待母親節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