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梳妝打扮,大型清運的先生就很有效率地打電話來約時間。

這次搬家動用到很多資源,包括貨運細軟回高雄/搬家公司/還有大型清運丟不要的單人床。
然後也發現,其實我可以相信一下人家的專業及效率,因為我發現我一直以來其實對人類沒什麼信任感咧...

總之,今天下班後仍不得閒,把單人床床墊以及床板,阿撲的單人床木筏還有書桌木板都搬到一樓準備丟了!在丟東西的時候,的確有很多回憶都會浮現出來噎~就像那個木筏,的確就像阿撲說的,是他開始台北生活的起點。那我呢?IKEA綠色五斗櫃應該可以算是我的起點吧?!

然後也打電話給我未來的房東了,果然還是個死要錢的,真希望我到時成為人家的房東時,可以是個好人...

Dashboard顯示再3天我就要正式離開這裡了,煩哪~感覺新家會很鳥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