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This is it, the graduation!

7/17 Tue. 泰山首先打頭陣,我下午的課結束後(PM5:30),又回家休息一下,然後出門前往陌生的五股勞工中心去。

還好非常不難找,也很慶幸現在住的地方去哪兒都近!觀摩主持人當然是我的主要目的,看一下IVY是怎麼主持的~發現其實都大同小異,好像不難噎...然後再看了一下他們的前三個秀,趕緊先回家休息去了。



7/18 Wed.
終於輪到我們自己登場了!一大早,大家陸陸續續地前往會場,我今天叛逆的很想穿便服,所以就穿了背心走來走去,後來發現這真是一個明確的決定,因為會場熱翻大家了。全數人員到齊後,進行節目的綵排先,再來中小班先回學校休息,大班繼續留下來練典禮的部份,就這樣也練到了下午一點。大家都累翻了,更何況是小孩。我有很聰明地先去搬高腳椅下來坐著主持,否則我的背撐不到晚上的~

而由於娃娃車全部都回學校了,剩下我和園長沒人可以載我們回去,我們倆感情好的一起搭計程車喔!
回到學校後,草草地吃了個飯,我又先回家睡覺了。

醒來梳妝打扮後,比預計的時間早出門,但是!卻在快到會場時,發現忘了帶NB的充電器..........
我是豬嗎?!
總之又騎回去,欲哭無淚。



PM5:30,抵達會場。

每一位老師都要穿著白色喔~當然主持人就隨興囉。



入口處,香噴噴的花。



一進到會場,大家還在做最後的綵排。



終於,要開始了。

典禮的部份都堪稱順利,除了我在介紹來賓時斗膽忘了介紹副總(還被園長撮屁股提醒)這個小出鎚之外,在獻花的部份我仍然不忘語帶哽咽的發揮感性嗓音(不知道有沒有把家長弄哭?!)。
節目部份,除了一開場沒有跟第一個節目協調好就自行開場,讓觀眾多等了兩分鍾之外,其他也都ok啦~

大頭們的評語,當然不外乎就是一些[表現很好] [可以朝主持界發展]之類的話,也被說了[聲音非常好聽]
但是我內心在想,他們是第一天認識我嗎?怎麼一副好像沒聽過我的聲音似的。還有,我因為背很痛再加上仗著我是主持人很累的種種因素,這一次收工的部份我都沒加入,就自行在那邊休息,真是愜意...(不過我背真的很痛,一結束夾腳拖鞋馬上拿出來蹬,Stacy也是,哈!)


唯一的一張有人照,一結束大家都不知道在急啥,收的快的咧!趕緊把握時間拍了一張。


好高興喔~結束有一種莫名的輕鬆,輕鬆到明天去上班不知道要幹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