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胃痛了。

第一百篇文章,實在是想寫一些有營養或值得慶祝的,無奈今天有寫作的fu時,卻沒有可以紀念的事。(啊?!回家時終於拿到Hi-Fi remote可以算進去嗎?)

這幾天很熱,彷彿夏天又回來了,時尚界老是愛騙人,紛紛換新裝。
今年我被唬到了,因為前一陣子的颱風的確把天氣搞得微涼微涼的,我都誤以為今年秋天會提早報到。

然後又第二次得胃病。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in the air.-->語錄出自Bianca。她中標,我也是,Alwyn禮拜一還請病假,天兵Lisa也在廁所喔喔的吐...
大家都病成一團,好像病窟。

因此我都沒有食慾,只靠一些冰涼的湯湯水水維持身體機能,但肚子卻出奇的大,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