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24H wedding之旅,圓滿落幕。

15 日(Sat.),上TJJ的課就興奮不已,不斷地跟小孩說teacher is very happy, are you happy? 活脫脫像個興奮劑吃太多隔天還起了個大早去上班的人。



搭乘14號才新加開的列車,一路超沒人的享用三人座。原本一坐上車就要睡了,卻被推車經過的人喚醒買了個巧克力蛋糕下午茶了起來~喜歡這班車,除了停台中後來就一直猛飆,感覺很快就到了!

馬不停蹄地,一回到家跟爹地say Hi並換好裝,馬上出門跟suan & Jian見面。終於逛到了新開的高雄阿豆門市,但是畢竟剛開幕沒多久,貨款數量差很多,連我極力推薦給suan的針織洋裝都沒有(小姐說斷貨啦~)逛完想吃個星野銅鑼燒野沒得吃(重點是店還死不關!),是個要什麼沒啥的夜晚。最後只好隨便找個M休息一下,意外得到海賊王喬巴可愛小玩具一枚。



16日 (Sun.) 九點起床準備打點。本來爹地約我一起去爬個小山
無奈我又爬不起來~
mom又貼心地幫我去買懷念的咖啡牛奶早餐,
一切就緒,準備出門!

撲紫開車載了我和James,抵達前先去買了車票,整個真是有遊樂的fu!但是圓山飯店讓我們找了一回兒,因為把車開到鳥松實在不是我們常做的事!一路上車上三個人不斷自我懷疑是這邊嗎是這邊嗎?

抵達會場,腳踏 10-cm high heel著實讓我步行困難,撲紫體貼地要James放慢腳步配合我真是個大貼心!有兩桌是專為【新莊高中】同學們準備的,與我們共桌的有某人的老婆祖孫三代*4 +阿姿賢伉儷*2 + 撲紫 James Paris *3 + 阿達/爽凱 + 半路殺出成咬金女人一枚。因此我們特地為大妹(or 阿澤)留的位子就少了一個...最後阿澤大輸落得跟親家坐在一塊,被我們嘲笑了很久~

吃飯過程充滿端莊優雅以及吃不飽,反正我的重點真的不是在那頓飯,是整個場面。再加上飯後有新莊高中的續攤唱歌,我是開心的不得了!聰明的帶了鞋出來換讓我整個人又可以活蹦亂跳的,好不快活!




米妮的出現讓我整個人彷彿置身Disney Land(唱歌人群中有朋友生日!),開心的要和他一起來個合照。大型木偶真是太有魅力了~儘管他內在是個男的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PM6:30又到了離別的時刻。匆匆忙忙趕回家媽媽已經幫我把車上吃的水果準備好了,喜歡媽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