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愛玩~~~!!???


繼『野柳女子二枚大冒險』之後,馬不停蹄地又選在這風光明媚的一大早,和Sa咪媽前往淡水溜奶油兒阿擺擺

其實這計畫堪稱延宕很久,因為每次被天公伯聽到我們的plan,他就一定要下雨湊個熱鬧。於是這次我們靈機一動,決定來個匿名低調行事,果然果然成功的躲過了天公伯的法眼,呵呵 。

 

時間選在一大早先來個出奇不意,連續三天假日我都早起,實在是很嗨!不過,背著10 kg的奶油兒走來走去,我真的很想死~~~~~~~ 真的是好不容易,抵達了相約的台北捷運站。

身後怪杯杯一直看,可能是很好奇巨大黑色袋子裡裝的會是什麼???老實說,我背著他我都深深地覺得好像功夫裡的『高手四眼仔』(物件太長了,一直甩到別人).........



[ 圖片截自 功夫 ]

 

好不容易抵達淡水站,我跟Sa迅速找塊空地把孩子們放出來活絡筋骨,這時卻碰到一個不懂裝懂的白目中年男子。

 

白目中年男子:『厚~你們不知道腳踏車不能在淡水站下車嗎?要提前一站(紅樹林站)~~我要去檢舉妳們啦~

Sa這時看了他一眼說:『ㄟ~我們有裝袋子的!

我:『不要理他,不懂裝懂。


然後我們兩人就在那邊忙我們的,沒想到這時白目中年男子突然上前來,伸出他的鹹豬手,抓了我奶油兒一把。


白目中年男子:『厚~妳這台車還真特別,係哇東啊?』說著說著還秤一秤。

我臉都歪了,看了一眼Sa. Sa馬上救我說:『走啦走啦~~~趕時間啦~~~~~~~~~


真的很噁耶~~特此呼籲,千萬不要未經車主的同意,就隨意去觸碰別人的寶貝鐵馬,真的很噁~~~~~!!!



臺北捷運公司開放旅客攜帶腳踏車搭乘捷運應行注意事項

  一、臺北捷運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為配合臺北市政府提倡民眾正當休閒活動,特開放旅客攜帶腳踏車搭乘捷運,並訂定本應行注意事項於車站公告,旅客於開放時段攜帶腳踏車搭乘捷運時,應遵守大眾捷運法及相關法令與本應行注意事項規定。

二、開放時段: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6:00至16:00及19:00以後至營運結束為止,旅客可攜帶腳踏車進入特定車站。如有異動,將另行公告。

三、開放路線:本公司開放旅客攜帶腳踏車搭乘之路線為淡水線、新店線、中和線、板橋線、南港線、土城線及小南門支線。不開放木柵線、小碧潭支線及新北投支線。

四、開放進出及轉車車站:
1. 開放進出車站:本公司開放腳踏車進出之車站為紅樹林站、竹圍站、關渡站、北投站、唭哩岸站、明德站、士林站、圓山站、雙連站、頂溪站、南勢角站、中正紀念 堂站、公館站、大坪林站、新店站、永寧站、亞東醫院站、板橋站、江子翠站、龍山寺站、西門站、忠孝新生站、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後山埤站、昆陽站及小南門站等27個車站。

預知更多規則,請參考 這裡


旅客攜帶折疊式腳踏車搭乘捷運相關規定為何?

1.旅客攜帶折疊式腳踏車搭乘捷運,於完成折疊並妥善包裝後,即可比照一般行李攜入車站搭車。若旅客無法配合,本公司將拒絕運送。

2.旅客依上述規定攜帶折疊式腳踏車搭乘捷運,得以推車方式在車站、車廂內推行,但不可妨礙行車安全,或影響其他旅客。

 

[ 以上資訊皆來自 台北捷運公司官方網站 ]


所以臭老頭,懂了沒啊你你你你你!!!


匆匆離開白目中年男子之後,馬上就看到第一台我的朋友 STRiDA 黑剛好被他爸爸裝進袋子裡,看他背的好輕鬆,我都快重死了....然後出了車站,就看到好多好多腳踏車,心都亢奮了起來!開心地帶著奶油兒四處拍拍,沒想到一陣風吹來,奶油兒一個沒站穩,就"撲街"了~~~


可憐的孩子,一定很痛吧~真是跌在兒身痛在娘心。不過慶幸的是奶油兒已經不是『新生兒』了,否則我一定更痛!


一路上風徐徐,太陽沒有很烈,真的超舒服的~讓我跟Sa都捨不得提前打道回府,打算填飽個肚子,繼續騎啊騎。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可以看著車子的露天餐廳又是中式小吃,二話不說就衝進去點菜。(話說,我還是很想去吃那家巨大躺椅的高級餐廳,下次去吃吧!)但是,這時又發生另一件慘案。

乾媽Sa貼心地在幫阿擺擺跟奶油兒上鎖時,誰知奶油兒又一個弱不禁風,再一次"撲街".......

害乾媽超愧咎的,算了啦~Sa,哪個孩子不是在跌倒之中成長的,這樣才會越挫越勇啊~~所以下次換妳們家阿擺擺摔給我看喔~


一路踏啊踏的,原以為很遠的漁人碼頭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耶~!那兒風景超美的,殺了我們不少記憶體,而乘著涼風,瞧我飆的多快啊~

(Sa真的很愛從後面給人家拍拍拍耶~)


倒是回程的路上,看到店家專賣麝香豬,這景點可是讓許多車友停下腳步拍個不停,尤其是超小號小豬豬露面的時候。


人類小孩 V.S 超小號小豬豬 比例尺



人類成人 V.S 超小號小豬豬 比例尺


豬老爹 V.S 超小號小豬豬 比例尺


此連環圖是要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看超小號小豬豬一時可愛而養了牠,不然到時長的跟豬老爹一樣大時,到底要擺在那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